有人說女人當新娘的時候是最美的,那男人呢?

我認為男人做事認真工作投入的樣子是最有魅力最MAN的,

他會給到我安全,實在,幸福的感覺,

什麼是完美理想的另一半呢?是又年輕又帥哥?

又棒又有才華?有事業有錢財?

有這當然是最完美最好不過的了,

可是,我比較重視彼此之間的心靈溝通,

彼此的尊重,彼此的體貼,彼此的愛護,

珍惜對方,體諒對方,包容對方.

有時候只是一個關心的問候,安靜的待在對方身邊,

體貼的照顧對方日常起居,在困難的時候互相鼓勵和支持,

這樣已經讓我有莫大的滿足和推動力.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會有那麼容易得到完美嗎?

會給你那麼幸運遇上完美的另一半嗎?

遇到了又可以相伴終生愛到一生一世嗎?

我相信緣份,人生走到什麼時候就給你遇到怎樣的人,

至於是好的壞的就要看老天爺怎樣來恩賜你囉!

未曾酒醉已清醒,未曾深愛已無情

愛情這遊戲,甜有時,笑有時;悲有時,痛有時

有緣相聚,無緣散聚,珍惜相愛時



年紀輕輕的吳尊已經有他的事業,

而且生意業務愈做愈大蒸蒸日上,

年青有為,有理想,有目標,

知道娛樂圈不是他的終生事業,

有事業,有才幹,有樣貌,有家財,

懂得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那麼世間難得的完美理想伴侶,

有誰不會把他當成夢中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