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的強勢令我每晚都捨不得離開你,
每晚都追逐你的影子看,
你的臉孔已經深深陷入我的腦海裡,
只要每晚看到你就好像打了興奮劑一樣不用睡似的,
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一直撐到天亮,
你就像我的強心針注入我的心靈了,很傻吧!
不要罵我不睡覺喔!就給我任性一下下吧!嘻....

看完”花樣”知道你的第一部偶像劇原來是~~
”東方茱麗葉”,所以又接著一輪沉迷你的劇集裡,
”東方”的你也給到我眼前一亮,喜出望外的感覺,
作為新人的你,你的表現真的很不錯,很贊.
你真的有當演員的天份,我們現在看到你的成功,
你的背後肯定付出過很多,吃過不少苦,下過不少工夫的了,
你要繼續加油喔,不管是做戲還有唱歌的技巧,
我深信”YOU MUST BE A SUPER STAR IN THE FUTURE”.

”東方”的你有強健的外型,長髮的你帶著藝術家氣質,
跟你在”花樣”的感覺很不同,不過相同的是..一樣帥,
”東方”的亮好溫柔,好甜蜜,好柔情,
亮對穗的深情,愛護,深深的讓我感到好感動,
亮跟穗的溫馨,甜蜜,深深的讓我感到好幸福,
亮的帥酷,可愛耍寶,為心愛的人吃醋激動的樣子,
無論你的什麼表情,什麼形態,一舉一動都是令人賞心悅目的,
都是那麼令人心動,觸動了我的心靈.

你的俊美,你的氣質,你的親切,
你的教養,你的真誠,你的體貼,
能夠成為你的朋友,相信也是他們的福氣了,
命運把你帶到我們的面前,
讓我們認識你,愛護你,支持你,
就請讓我們一直保護你,擁戴你.

尊,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