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自己一把年紀現在才加入幫會,哈哈
最近從網絡上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的人,
是緣份吧!讓我榮幸地成為她們花園的一份子,
那裡有我們共同的崇拜者可以有共同的話題,
共同的為偶像而尖叫而瘋狂 哈哈
不過我們也是成熟的理智的支持者來的喔!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會闖進去那個幫會的呢?
我會回答妳:是因為那裡讓我找到......
人生另一番感受,是心靈上的寄託吧!
也許大家可以在幫主的文章裡找到共鳴,
找到自己對尊的體會,心聲和感受,
如果妳也是我們同道中仁,
那妳就會被幫主的文章而感動的了,
很高興緣份把我帶到那美麗的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