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人氣組合飛輪海日前赴新16小時,4人行程排得滿滿的,好不容易才擠出半小時做專訪。訪問中,4人不停打打鬧鬧,有說有笑。儘管都愛耍寶,但其實他們都認真想過,自己也許會有不紅的一天……
尊:吳尊

東:汪東城

綸:炎亞綸

儒:辰亦儒

■最近有報導,指台灣的棒棒堂“挖走”了你們一票香港粉絲……

綸:還好啦,歌迷有不同的喜好啊!

儒:而且當時他們到香港的時候好像剛好放假,所以出席他們活動的同學比較多!下一次我們會盡量在放假的時候去!

尊:我覺得不能單憑現場有多少人來衡量,就像是到機場接機的粉絲多或少不能準確代表那位藝人有多紅。

東:我們和棒棒堂的分別就是我們比他們早出道,或應該說,他們比較晚成軍。就算有競爭也是好的啊!

■但有沒有想過自己也許會有不紅的一天?

4人:當然有啦!但希望這一天不要來得太快!

尊:我想如果有一天自己不紅了,就專心地搞好汶萊的健身房。到時候健身房的就取名“飛輪海”(現在吳尊汶萊的健身房名是“Fitness Zone”),哈哈!

綸:哇那我們不是要收版權!我呢,應該會往音樂這條路繼續發展。

東:我應該會打造自己的服飾品牌,或開服飾店吧!

辰亦儒:炒樓!(辰亦儒數月前開始研究股票和基金,唸經濟學的他之前投資約12萬令吉試驗,果然不出1個月,他便獲利1萬多令吉!)

■這一年來,你們大部分時候都是往各自的領域如拍戲等發展,因而就多次傳出你們即將單飛解散,還指吳尊+辰亦儒、大東+炎亞綸是各成一派!

儒:就好像我們(和東、綸)拍《終極一班》的時候,有媒體指我們3個聯合排擠吳尊。最近我和吳尊一起拍《公主小妹》,就有報導說我和吳尊一派,大東和炎亞綸一派!

綸:是沒有這回事啦!

■但4人一起工作難免會有意見不和的時候,碰到這種情況,你們怎么處理?

綸:打架囉,哈哈!其實我們會攤開來聊聊,畢竟我們幾個都還蠻成熟的。

儒:是啊,我們不會對自己人不爽,只會對外!

尊:通常有不同的意見,坐下來慢慢聊就ok啦!

■所有飛輪海中,誰的脾氣最暴躁?

綸:我啦!

(經紀人急忙插話:因為亞綸是他們之中最年輕的,所以大家會比較讓他。就好像要到哪裡吃飯,如果亞綸有想去的地方,大家會遷就他。)

■有人說,知名度和隱私不成對比,知名度越高,隱私越少,如今你們的舉手投足都備受fans和媒體關注,會因此而帶來什么困擾或不便嗎?

尊:隱私確實少了好多。比如現在上街吃飯也會被認出來……但我還是會繼續吃buffet啦!

綸:之前在外常常都會很隨性跟朋友打打鬧鬧的,現在就會更注意,畢竟自己現在是公眾人物,所以要做好年輕人的榜樣。

■那fans方面呢?他們的瘋狂和追偶像的行為會帶給你們困擾嗎?

儒:有些歌迷不必工作,有時候跟著我們各地跑就好像度假一樣,如果他們是在經濟能力許可的情況追我們,我就覺得還好。

綸:最重要是不要妨礙到別人。就好像今早我們得從澳門坐船到香港,在從香港搭飛機來新加坡,可是從澳門到香港的路上卻碰到好多歌迷,稍稍耽誤到我們的行程,如果來不及趕上飛機,怎么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只要不要影響到別人的自由就好。

尊:歌迷為了追我們會推來推去,有的時候在一片混亂中有人會跌倒,這樣子其實是很危險的,歌迷真的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事業上取得不錯的成績,但感情方面就……

儒:(歎氣)自己年紀越來越大,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成家,有時候會想,幾時才輪到自己啊!有得必有失吧。

東:會擔心啊!但這一方面就隨緣。

綸:看緣分,但是跟工作就很有緣分,公司總是把我們的行程排得滿滿的!

尊:沒時間交女友啦!

■找到另一半的時候,會公諸于世?還是會礙于自己是偶像的身分而不願公開?

綸:等劉德華公開的時候,我就會公開,哈哈!

儒:這只是代表亞綸一個人的立場,並不代表我們另外其他人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