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張韶涵熱吻


吳尊張韶涵親熱


張韶涵掉眼淚


  中視、八大偶像劇《公主小妹》上檔12周以來連續拿下每周週日偶像劇第一名寶座,受到觀眾熱烈迴響,吳尊、張韶涵、辰亦儒、胡宇崴、利昂霖等主要演員十分開心。吳尊表示“公主小妹”是他十分看重的作品,直到現在還記得戲要上檔時,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如今創下連續十二周稱霸週日偶像劇戰場的紀錄,讓他開心又驕傲。

  《公主小妹》本週日將播出完結篇,戲中吳尊終於達成靠自己雙手賺錢的夢想,卻因要為夢想努力而必須與張韶涵先分離一段時間,有場在機場難分難捨,纏綿激動的吻戲。當天劇組雖以迅速的動作搶拍,但因吳尊、張韶涵魅力驚人,圍觀群眾聚集到一百多人,要在一百多雙眼睛注視下接吻,讓吳尊害羞不已,小聲問導演林合隆說:“現場這麼多人我還是要親嗎?”導演馬上回說:“你們是演情侶,情緒到了就會接吻,這是很正常的嘛!外國電影還不是都在馬路上親來親去。”

  導演一番心理建設之後讓兩人醞釀情緒,張韶涵一回頭看見吳尊,大眼睛馬上充滿淚水,吳尊不捨的衝上前與她擁吻,兩人到位的表現一次就拍攝完成,吳尊笑說:“不只是圍觀群眾那麼多人,戲中所有演員都站在我們後面看我們吻,雖然拍攝時我很投入沒感覺到。但一吻完睜開眼睛走出角色時,突然意識到我是第一次當著這麼多人面前拍吻戲,好尷尬喔!”

  “公主小妹”吳尊與張韶涵的王子公主配對引起熱烈討論,引發支持“花樣少年少女”吳尊配Ella的吳樺戀跟尊涵戀兩方網友激辯,對於吳尊該跟Ella或張韶涵配對各有支持者。某網站日前進行為期7天的民調“ELLA、林依晨、張韶涵,請問你覺得誰才是吳尊的真命天女?”結果由張韶涵的15406票險勝Ella的9926票,林依晨獲得3817票。吳尊表示之前常收到粉絲製作他與Ella的照片合集,寫上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還有粉絲製作吳尊與Ella的專屬網頁、情歌MV等,對吳樺配相當投入。《公主小妹》播出後吳尊印象最深的是收到粉絲親手編寫的一本小說,幫他與張韶涵譜寫浪漫戀曲,還圖文並茂配上吳尊、張韶涵的照片。吳尊說:“我很開心這表示觀眾喜歡我們的戲,但我希望粉絲不要有比較的心態。對我來說演過的每部戲都是美好的回憶,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記住戲中的感覺,要是以後能拍續集,相信觀眾跟我都會更開心。”

  吳尊表示自己很幸運,出道以來能跟林依晨、Ella、張韶涵合作:“她們都是很nice的人,我很希望有機會能再跟她們拍戲。”而《公主小妹》接近尾聲,吳尊說:“現在回想起來,當初張韶涵曾因為喬不出檔期,差一點沒來演女主角,我覺得小麥這角色非她莫屬,幸好她最後有演出。”雖然緋聞傳的熱烈,吳尊態度坦然:“我不會因為被傳緋聞就刻意與張韶涵避開,因為朋友就是朋友。我和韶涵、辰亦儒、宇崴、利昂霖都是這樣,雖然只有韶涵一個女生,我們五個人拍戲、做宣傳都會玩在一起,也常互虧對方,這些回憶都很有趣,相信大家要是有機會再次合作都會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