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無名人次破一萬的日子,
沒想過那麼快會到達這個數字出現,
對來我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鼓舞,
因為是個奇蹟來喔!也慶幸的,呵呵

一個微不足道的私人網誌會受人喜愛,
喜歡來到Amy家溜溜 逛逛 聊聊天,
跟我一起分享尊的所有資訊和消息,
也讓我認識世界不同地方的朋友,
也許給予我一份支持 也許交心做個朋友,
最大的得著就是把一群尊迷連在一起,
網絡真是個很偉大的發明喔,哈哈

我會繼續為我們所愛的吳尊留守這裡,
也希望各位來到的時候有舒適的感覺,
喜歡這裡 愛上這裡就更好了 哈哈

在這裡我要謝謝曾經和經常到我家的朋友們,
衷心的說一聲: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