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訊)“萬人迷”吳尊自爆已是兩個孩子的爸?
吳尊被傳在汶萊已結婚生子,大前天赴新宣傳偶像劇《公主小妹》的吳尊,被問及傳聞時說:“是啊,大的已經3歲了,小的去年剛生!”他接著還煞有其事的說:“所以現在要努力拍戲養家,不容易啊!”

說完吳尊哈哈大笑說:“沒有啦,傳聞好多,也越來越誇張。但我不會受這些的影響,因為不是真的。”他說結婚生子是他所希望的,但傳聞只是空穴來風。“我爸看了也大笑,其實多點這樣的新聞,讓我爸爸開心也不錯,哈哈哈。”

《公主小妹》裡的“南風四少”吳尊、辰亦儒、胡宇崴和利昂霖大前日一同赴新,為戲進行一天的旋風式宣傳。記者會上吳尊還大爆“南風彩”辰亦儒戲裡戲外一樣“桃花朵朵開”!

辰亦儒在戲中飾演的南風彩風流倜儻,是少女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主持人問辰亦儒,現實生活中女人緣是不是特別好,一旁的吳尊立刻不懷好意地陷害兄弟,“完全正確!”辰亦儒沒來得及反駁,吳尊又說:“他的‘朋友’好多!”特別強調“朋友”兩個字,一聽就知道話中有話,急得辰亦儒忙澄清:“但我還是會把女朋友放在第一位!”

談到拍這部最辛苦的地方,吳尊說:“我在戲裡都穿得很正式,穿西裝打領帶的,戲是在夏天拍,所以很熱。”語畢辰亦儒冷不防冒出一句:“你知道為什么你領帶要打那麼緊嗎?因為你是南風瑾(緊)!”無厘頭的搭腔,讓吳尊忍不住大喊:“好冷啊!”

吻戲被刪
亦儒卓文萱白吻

辰亦儒為了“豐富”劇情,主動向導演加一場吻卓文萱的戲,不料那場戲卻被刪,兩人白吻了!

“我原本想,南風彩和宮茉莉兩人的感情應該要有個交代,就向導演提出吻戲。那場戲是在一個公園拍的,旁邊有很多粉絲在看,很尷尬。但后來導演覺得宮茉莉和南風彩的其他女朋友是不同的,南風彩既然真的喜歡她,就反而不會想這么就親她。我覺得這解釋很合理,也就能接受了。”

親自上陣拍跳海戲
吳尊:有鯊魚我就完了!

吳尊透露戲中一場跳海戲讓他十分難忘,“那場戲是說我開著遊艇出海,然后跳入海裡要游上岸去找小麥(張韶涵)。我們在大海上拍,我旁邊又沒有人,跟導演只通過對講機溝通,他一聲令下我就跳。很恐怖,如果有鯊魚我就完了。”

除了要跳海,吳尊還“投訴”這次拍《公主小妹》都不能帥帥地接吻。“我的吻戲很多,但不是從海裡上來跑了很遠的路,然后狼狽地吻,就是在雨中接吻!反正每次都吻得不帥。”

導演拍他和張韶涵的吻戲拍上癮,除了會臨時加吻戲,還不准他們借位,吳尊說:“導演都會親自掌鏡。如果吻得不夠近他就會說:靠近點!”

而大結局中在機場中激吻的戲,也讓吳尊超尷尬,“機場很多遊客啊,我得大喊小麥,然后跑向她接吻,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拍吻戲,很尷尬!”

胡宇崴利昂霖對張韶涵施暴

胡宇崴和利昂霖在戲裡一個太喜歡張韶涵,一個又太討厭她,但兩人都不憐香惜玉,把張韶涵弄得傷痕纍纍。

胡宇崴在一場想要“強抱”她的張韶涵,因為用力過猛,把張韶涵抓得淤青,胡宇崴內疚地說:“導演要求我要使力把她丟向床,我就用力甩,結果她隔天就來暗示我,說她手臂有淤青。她很專業,並沒有介意,但我還是道歉了好幾天。”

而利昂霖在戲中因生氣張韶涵的出現,搞得家裡雞犬不寧,所以要教訓她,他笑著說:“我必須很粗魯地把張韶涵拉下床的戲,然后要伸手打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