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個五萬了,對我來說是值得喜悅的,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驚喜,但是有著我對大家深深的謝意,

現在,不得不慶幸自己能擁有一班志同道合的吳尊幫姐妹,

現在,不得不深信自己能擁有一群喜歡來我家逛的朋友們,

也許,你會害羞沒有浮出來跟我打聲招呼,

不過,打從心底裡我也會非常感謝每一位到來的朋友,

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謝謝!


不論你是路過的,偷偷來的,來看尊的,看我文章作品的,

害羞不敢出聲的朋友們,我都是一樣珍惜大家的到訪,真的.

希望有一天能真正的跟你”認識”,

不過,來打廣告的最好不要了,呵呵


我知道我的努力就是大家喜歡來我家的原因,哈

雖然維護無名確實是蠻累的事情,

但是能夠跟大家分享尊和飛飛最新最快的消息,

也是我的原動力,呵呵

雖然照顧無名確實是佔用我很多時間,尊忙我也變忙了,哈哈

不過能夠跟大家分享尊的種種也是我的快樂,也帶給我滿足感.


現在,已經變成習慣了,

習慣每天上網,習慣到處挖寶找找看,習慣每天都要看看尊才行,

噢!”他”在我的生命裡好像已經不能缺少了囉!哈哈哈

”他”每天都在我的世界裡打轉,好可惜在我的夢裡沒曾有他的影子,

可能是我的腦袋硬要我休息,在睡覺的時候暫時忘記”他”了吧!哈哈


希望大家來我家也變成每天的習慣就好了,呵呵

也希望大家能陪我一起踏進下一個五萬,衝破十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