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 聞 男 女 吳 尊 與 阿 Sa 稱 沒 有 單 獨 約 會 。


  (星島日報報道)吳尊與蔡卓妍(Sa)合作電影《武俠梁祝》傳出緋聞,昨日是兩人傳緋聞後首次再度見面,被追問是否拍拖?阿Sa即命吳尊說回國語,免得說話被大家誤解,吳尊未有照做且繼續說廣東話,嚇得阿Sa騰騰震狂叫好驚!

  吳尊、蔡卓妍(Sa)昨日接受Roadshow「紅人館」訪問,宣傳新片《武俠梁祝》,問他們再度見面會否尷尬?吳尊即說:「尷咩尬。」阿Sa在旁亦說不會。問阿Sa會帶吳尊遊覽香港嗎?她稱吳尊來港3天,他們都要一起接受訪問,故沒有時間了,她說:「頭先我都叫了鹽焗雞外賣畀吳尊試,佢都話好味。」吳尊指在上海拍電影,阿Sa也有介紹他吃好東西,阿Sa在旁即沒好氣說:「是北京呀,不過每次都

是一大班人食,可以叫多些食物嘛!無單獨約會。」

   問吳尊拍戲時有被阿Sa整蠱嗎?他說:「她每一次都整蠱我,但大家合作得很開心,阿Sa成日同我分享自己的經驗。」記者問他是甚麼經驗?他即說是拍戲和吃的經驗,阿Sa好像食神一樣。在旁的阿Sa見吳尊說廣東話即說:「你講番國語啦,一陣講錯就弊喇。」兩人就像打情罵悄。不過吳尊未有照做,笑謂自己的廣東話不錯。吳尊稱今天便會離港,問他昨晚會趁機會約阿Sa消夜嗎?吳尊表示要看時間,阿Sa即說:「我今晚要出席公司活動去到好夜,同埋我今朝七點便起身工作,好眼。」

  最近梁朝偉與劉嘉玲在不丹結婚哄動全城,阿Sa表示有留意,問兩人有機會在汶萊結婚嗎?吳尊即說戲入面就可能會,阿Sa則說拍第二集《武》片啦。問兩人理想的婚禮怎樣?他們卻很夾同樣希望簡單一點,阿Sa說:「我未諗香港定外地,但我想簡約一點。」吳尊則說希望像外國人那樣在家中舉行結婚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