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 迷 送 生 日 禮 物 給 小 豬 ( 左 ) 後 , 還 要 求 抱 抱 , 他 也 有 求 必 應 。



昨 日 29 歲 生 日 的 小 豬 , 在 港 與 近 二 百 名 歌 迷 慶 祝 。



小 豬 ( 右 ) 出 名 孝 順 , 歌 迷 特 別 送 上 偶 像 一 家 三 口 的 模 型 公 仔 相 架 。



昨 日 29 歲 生 日 的 台 灣 男 星 羅 志 祥 ( 小 豬 ) , 在 黃 埔 出 席 歌 迷 為 他 舉 行 的 生 日 會 , 其 生 日 願 望 是 希 望 母 親 身 體 健 康 , 問 他 可 有 想 過 找 女 朋 友 , 小 豬 坦 言 : 「 都 有 想 , 因 為 很 久 沒 有 啦 , 不 過 沒 有 對 象 , 也 沒 有 時 間 認 真 找 女 朋 友 , 太 多 工 作 。 」



蔡 依 林 送 祝 福
小 豬 的 一 眾 緋 聞 女 友 可 有 為 他 慶 祝 生 日 , 例 如 蔡 依 林 ( Jolin ) ? 他 說 : 「 Jolin 有 拍 VCR 給 我 , 其 他 的 都 沒 有 喇 。 」
之 前 小 豬 曾 說 過 吳 尊 是 他 的 緋 聞 女 友 , 那 麼 吳 尊 有 否 送 禮 物 給 他 ? 小 豬 笑 言 : 「 我 們 就 快 分 手 , 但 都 希 望 大 家 祝 福 我 們 。 他 去 了 日 本 , 相 信 他 會 送 我 禮 物 。 」
問 小 豬 收 到 甚 麼 禮 物 , 他 說 : 「 有 不 少 歌 迷 送 我 色 情 禮 物 , 因 為 她 們 知 道 我 單 身 很 久 , 娃 娃 ( 吹 氣 公 仔 ) 也 有 , 不 過 都 給 公 司 同 事 拿 走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