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飛輪海吳尊和張韶涵主演的偶像劇《公主小妹》在湖南衛視播出後,有觀眾認為,男主角南風瑾太過完美,與平凡女孩麥秋穗的宮廷愛情也有些“幼稚”。


《公主小妹》


  對此,飾演南風瑾的當紅偶像吳尊倒是看得很開。日前在接受採訪時,他說這部劇的目的只是為了“讓大家開心”;而說到時下最熱門的奧運賽事,他就特別興奮地告訴記者,他曾是汶萊國家隊的籃球隊員,還和姚明同場對抗過,“不過,輸得很慘啦……”

  “劇中我的文身跟‘南風瑾’沒關係”

  記者:《公主小妹》在湖南衛視的收視率非常高,但有些觀眾批評這部劇太幼稚,你聽說過嗎?
  吳尊:很多觀眾喜歡這部劇,說明它有好看的東西。說到幼稚,要看大家怎麼看,偶像劇的受眾本來就相對年輕一些,而且人不管再怎麼成熟,也一定有幼稚的一面。總之只要大家覺得好玩,看了之後覺得很開心就好了。
  記者:為什麼像南風瑾那麼完美的男人,會愛上平凡的麥秋穗呢?
  吳尊:南風瑾一直過著很貴族的生活,但他不喜歡這樣,他想通過自己的打拼去得到他想要的東西,想要當一個平凡、普通的人。而小麥就是一個勇敢地為自己的夢想去追尋的平凡女孩,就是這一點打動了南風瑾的心。
  記者:劇中你好像有文身,是為了這部劇特別去做的文身嗎?
  吳尊:你有看到文身嗎?我不記得了。但是那個文身是我以前在澳洲讀書時文的,跟“南風瑾”沒有關係哦!

  “戀愛公不公開要看對方的態度”

  記者:《命中註定我愛你》在臺灣的收視率很高,有一方面原因是男主角阮經天在戲裏有突破尺度的演出,換了是你的話,會不會為了提高收視率而選擇演一些突破尺度的戲?
  吳尊:這個要看整部劇的感覺還有觀眾的年齡來決定吧。我是不排斥這樣的戲,重點就是看劇情是否需要。
  記者:你每次拍戲都會和女主角傳出緋聞,之前和Ella,這次和張韶涵,會不會很困擾?
  吳尊:有時候會覺得莫名其妙,但後來想一想,應該也是因為大家感情好,又有默契,所以才會讓別人誤會吧。大家感情好是開心的事,不會很困擾啊。(會不會影響你們私下裏的感情?)不會,我們辛苦地拍了那麼長時間的戲,如果因為緋聞影響感情就太可惜了。
  記者:很多粉絲都想知道你選擇女朋友的標準。
  吳尊:很難講,文靜的或活潑的,只要感覺對了就會很喜歡。但現在真的不敢去想戀愛,因為太忙了,工作壓力也太大,談戀愛要考慮好多東西,還要給對方留出時間。
  記者:談戀愛的話會公開嗎?
  吳尊:要看對方的態度,看她會不會在意吧,她不是這個圈子的人,如果公開戀情的話可能會讓她受到打擾。(那麼肯定不會跟圈內藝人交往嗎?)藝人工作都很忙,見面都很難,如果談戀愛的話會很辛苦。
 
“曾跟姚明打過球,結果輸得很慘”



  記者:最近有沒有關注奧運會?
  吳尊:當然有啊!中國男籃與美國男籃比賽那天,我到處找能看到比賽的電視頻道,後來終於看到了!
  記者:最喜歡什麼比賽項目?
  吳尊:田徑、跳水我都很喜歡,最喜歡的是籃球。我超喜歡喬丹!他不僅影響到我對籃球的喜愛,也影響到我做人。
  記者:會想去現場看比賽嗎?
  吳尊:我當然很想去現場,可是最近一階段實在太忙了,還在趕拍《籃球火》,計畫去長沙宣傳《公主小妹》都沒有成行。如果有空餘的時間,我一定會去看。
  記者:你籃球打得怎麼樣?
  吳尊:我在做藝人之前就經常打籃球,我還代表汶萊國家隊參加過亞洲的一個籃球比賽,和中國男籃打過一場,當時我還和姚明在一個球場上對戰過……不過我們輸得很慘啦,明顯不是對手。這是我很難忘的事情。
  記者:這麼說的話,現在你在拍的《籃球火》,那些很炫的打籃球的戲份都是你親自上陣了?
  吳尊:對啊,沒有特技演員,都是我自己做的。
  記者:你打籃球應該比周傑倫厲害吧?
  吳尊:這個不知道哦,我沒和他打過,以後有機會可以挑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