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送報紙,覺得自己沒打工天分。


炎亞綸到日本當打工仔,幫貴婦溜狗。


飛輪海在日本發展有成,今年5月在日本發行飛輪海第一張日文單曲「Stay with you」,首日就站上日本公信排行榜,知名度也水漲船高。為打進日本市場,飛輪海在當地體驗在地生活,炎亞綸首當起打工仔,不但幫貴婦溜狗、當起送報生,還做章魚燒,但體驗過後他說:「我想我沒這天分。」

炎亞綸在日本打工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當送報生,他一早報到,從夾報廣告傳單做起,一開始速度不夠快,弄得滿手報紙油汙,之後則騎單車送報,覺得苦不堪言,他笑說:「我真的沒什麼打工經驗,以前念書時曾在咖啡廳當服務生,後來就當了藝人,這次體驗各行各業,沒啥天分。」

接著炎亞綸又到了花店學包裝花束,他細心的跟著店長學習,自己為客人搭配了一束鮮花包裝,卻被日本人吐槽,「你把不同花材包在一起四不像。」最特別的莫過於幫貴婦溜狗,炎亞綸說,這工作在日本很受歡迎,工讀生幫忙溜狗都有收入,他第一次牽著4隻壯碩的黃金獵犬散步,身材瘦小的他,差點被狗狗拖著走,嚇得他說:「我還是適合養貴賓狗。」

他透露家中養了一隻紅貴賓,看到蔡依林因狗毛過敏成爛臉,愛美的他現在都跟狗兒保持距離:「牠只能睡我床腳下。」

另外炎亞綸也在日本神社內的章魚燒車子,學做章魚燒,他製作了特別的口香糖口味章魚燒,日本搞笑藝人現場竟大方品嚐,讓他佩服地五體投地:「我都不敢嘗試,沒想到日本搞笑藝人真的吃下去,非常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