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大讚身旁的阿Sa雍容華貴,散發女人味。


吳尊不用腳去踢轎門,改用劍。


穿大紅連身裙的阿Sa儼如新娘子,坐上花轎出現,吳尊伸手相迎。



馬楚成執導、吳尊和蔡卓妍(阿Sa)主演的電影《武俠梁祝》前晚在灣仔會展舉行首映禮,近百名吳尊fans一早到場守候,將會場擠得水泄不通。吳尊一出現,fans即高舉紙牌,瘋狂尖叫之聲此起彼落,相比阿Sa就冷清得多,歡呼聲欠奉。大會安排身穿鮮紅色連身裙,儼如新娘子的阿Sa坐在花轎出場,由手持長劍的吳尊「踢轎門」,但就死也不肯阿Sa出來,只伸手去迎接。事後他們齊聲說事前已有默契,不會做這個動作,但吳尊就被阿Sa的「新娘」裝迷倒,大讚雍容華貴,女人味十足。

當吳尊、蔡卓妍上演完接新娘後,導演馬楚成即送上藤條給阿Sa御夫,接過藤條的阿Sa笑笑口說﹕ 「吳尊你過來,畀姐姐打一下!」吳尊當然不會那麼笨,他說﹕「我那麼乖,點解要打我?」大家都估不到吳尊會有此反應,都忍不住笑。



「阿嬌今年不會復出」

《武俠梁祝》女主角本來由鍾欣桐(阿嬌)演出,但發生「裸照風波」才由阿Sa頂上。問阿Sa為何不叫阿嬌捧場?她說﹕「我有邀請,但她覺得現在出來不太好,太多人了,待該片上映會到戲院捧場。」阿Sa坦言阿嬌有點怕面對那麼多傳媒。但阿嬌若要復出,也要面對傳媒?阿Sa沒回答,只表示不知阿嬌何時正式復工,總之不會是今年的事,要等公司安排。她當然希望阿嬌盡快復工,乃因錄唱片要兩個人。是否擔心年底樂壇頒獎禮食白果無獎?她直言都驚,不過最擔心都是歌迷,因為歌迷很想見阿嬌。

為鄭中基三叫加油

樂壇新人湧現,Twins分開那麼久,可擔心歌迷會過檔?阿Sa稱不知道,只知道歌迷對她們很好,由她們出道跟到現在。問到其緋聞男友鄭中基闊別台灣樂壇多年,快將開個唱,她可會去捧場支持?她只連聲說了三聲「加油」。吳尊就大讚前晚的阿Sa雍容華貴,似個女人,跟平時中性打扮很不同。首次用花轎接新娘的吳尊大感好奇和感興趣,坦言將來結婚,可以考慮用這方法去迎娶嬌妻。


吳尊自認有潔癖

對於「飛輪海」的成員爆他的私隱,指跟他一齊出埠工作,不肯借出廁所用?吳尊反應頗大說﹕「我那有不給他們用,他們誇張了,以前我都有給他們用,這次因為我自己要用而已。」他自爆自己有潔癖,不鍾意別人污糟和不整齊,如拖鞋亂放,所以每次跟「飛輪海」出埠,他都會嘮叨其他成員,所以被稱為「爸爸」。



《武俠梁祝》導演馬楚成(右)與武指程小東當然要到場為首映禮造勢。


因為吳尊的關係,首映禮會場擠滿吳尊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