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號接手了《劍蝶》劇組見面會,劇組只來了三個主要人物,導演馬楚成,男女主演吳尊和阿SA。多年不上臺的我,在他們到來的那一刹那,已經覺得很暈了,雖然手裏拿著稿子,但沒有起到任何作用,看了兩眼,但不知道看到的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似乎有點前言不搭後語。更暈的是,我竟然把阿SA的女扮男裝說成了男扮女裝,引來全場一陣哄笑,還好阿SA自嘲來幫我打圓場,當時心裏就對她萬分感激。

現場氣氛還是很熱烈的,馬楚成導演很好玩,說話很幽默;阿SA很可愛,看上去也有點電影裏的那種古靈精怪;吳尊太帥了,比電視裏的感覺好太多,本人看上去很親切,而且有一雙電眼,每次他轉頭來看著我,我都發暈(相當之花癡 ),特別是結束後我目送他們走下臺,他突然回過頭來跟我說謝謝,我差點直接暈倒在舞臺上。

照片是影院的工作人員拍的,效果不太好,將就看吧。



日誌裡面還有照片的,請大家自己進去她的BLOG看!


轉自: ☆Ruby☆的BLOG -《劍蝶》劇組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