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吳尊發言時間:2009-01-09 14:41:58


我想在這邊跟大家推薦飛輪海的第三張專輯。

現在已經正式發行了喔 ! 說到這次專輯,我一定要說一下我很喜歡這次的專輯名稱。因為我發現不只是你們對飛輪海越來越愛,我也是對支持我們的歌迷朋友越來越愛啊! 實在是太貼切的專輯名稱了 ! 因為你們給我們的愛,讓我一直有力量繼續努力,我也希望我們對你們的感激和珍惜,可以透過我們的新專輯讓你們聽到。

這次第三張專輯發片的時候,跟去年一樣都是剛好在農曆新年的時候。所以請一定要留意我們在過年期間會有很多跟大家見面的活動喔。其實我是一個不愛寂寞的人,所以選在過年期間發片,對我來說是最棒的事情啦. 而且我都在台灣一個人生活...家人不在台灣所以你們就像是我台灣很close的朋友啦...也很喜歡熱鬧的氣氛,也喜歡跟大家分享開心的心情。所以更需要大家來陪我過年哈哈 !

希望大家會繼續給我們最大的支持啦 ! 我越來越愛你們了喔..hahaaa!



轉自:華研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