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行回來後,有一天靈芝sms我,說華研國際音樂于飛小姐希望飛輪海來新加坡宣傳時能上我的訪問節目!我回覆說:“你有沒有發錯簡訊!”因為一向訪問年輕偶像藝人都是台裡的年輕DJ包辦。原來,于飛小姐一天聽到我訪問葉麗儀小姐,她很喜歡,希望飛輪海能有‘非娛樂’的訪談。
哈哈,其實對我也是一個挑戰,我對他們不熟悉,要挖掘他們的另一面該如何下手?
兩周一轉眼過去,30/3(星期一)就是我和帥哥們見面的日子!腦袋裡仍只是個問號,上周還忙著生病吞著藥,29/3(星期天)竟失眠了!或許是藥性太強,也可能是太‘興奮’!
辦公室裡的女同事知道飛輪海要來都很high !



和這4名大帥哥談了20分鐘,我們說他們的父母,他們自己,他們的粉絲。首先他們真的是帥,忍不住對飛輪海的爸爸媽媽非常好奇~~。他們的個性還是有些不同,辰亦儒開朗,炎亞倫還有稚氣,吳尊其實很乖,汪東城是裡頭最有故事的;但是他們都很有禮貌,而且出乎意料的他們沒有嬌氣,因為他們正被追捧而且長的帥總佔便宜,多數便不懂珍惜。他們很‘正常’,只是長的比較帥。
長相太正有壞處嗎?他們異口同聲說:“容易被人忽略了他們的努力!”
我們對偶像都有一個印象,就是有樣子而已,訪問了他們之後我有改觀,他們是4個有想法,也懂得表達,有禮貌的男孩!年輕妹妹崇拜他們,家長應該可以放心,只是妹妹們自己要控制自己的行為,聽說有個女孩在簽名握手會因為排不到,就在現場叫鬧暈倒,這樣就太超過,讓自己的父母擔心。
飛輪海的人生歷練當然還有待累積,他們這麼年輕;演藝底蘊需要再充實,但是聽得出他們有努力有目標。只要有機會,他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omy娛樂在1003電臺拍飛輪海自我介紹新專輯時,我踮起腳尖快拍,捕抓了這張!看,圍觀的還是以女生為主,嘿嘿,因為工作人員多是女生,她們是工作人員啦!





轉自: 安娜私房话 Anna’s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