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尊,不知道你有聽過沒? 你能理解這句話嗎?
沒錯 人生中有很多的事情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想做的事情也未必能夠如願的一一實現
不願意做的又不能 ”SAY NO”只好聽話的照去辦


一個人如果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而且工作也是自己的興趣的話 
以工作於娛樂 你說那有多好了
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幸運的
有的是只為了生活而工作 
賺一份錢來養家就好
不喜歡的也得要撐下去
不願意的也得要熬下去
如果說命運要你留下來繼續做的話
那 你也只好安份的當個好員工 做好你的本份囉
要不然呢?! 就另謀高就去吧!





俗語又說”男人志在四方 皆以事業為重”
我也覺得說男人應該有他安份的事業
有了穩定的工作才能有安定的家
給家人一個安穩安全而溫暖的家
為了建立自己溫馨的家而努力吧
像你 不就是為了你的未來而努力
隻身的到海外工作的嗎?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 走進了演藝圈
嘗試不同的新挑戰 走進另一人生
戰戰兢兢去接受新環境 新工作 新人仕 
為了拼一番新事業 努力的欣然的接受每項新任務
為的是要把工作盡量做到最好 

 
尊,大家都知道你是很敬業很努力的藝人
就算不是自己的強項也會將勤補拙的去學
就算是沒多大信心的事也會勉勵自己去做
就算有多緊張的事情也會跟自己打氣加油
就是要把自己的工作全力以赴的做到最好
縱使你跟大家說你有多緊張多擔心多害怕
但是到最後你的表現總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謝謝你背後所下的工夫 辛苦不斷的付出
就是為了我們看到你這一顆 ”星”

Thanks our Superman - WU CHUN






尊,俗語又又說”有得必有失”
我想這你有很深的體會是吧!
雖然現在你是離開家人
獨自一人的生活和工作
重家庭的你肯定很難過
覺得好像虧欠家人似的
可是 我覺得既然你選擇到台灣工作了
就得要放輕鬆點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專心的安心的工作 不要讓老家的人為你擔心喔
沒人說要跟公司打一輩子的工唷 對不?
嘗試過了還是事與願違的話 到時候再抽身也不遲
不過 我覺得你已經慢慢喜歡和接受這個演藝圈了吧?
能夠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 是幸福的事耶
尊,這又是你喜歡的工作嗎? 想做的工作嗎?


尊,你的私務可以跟公司商量安排時間給你回去處理嗎?
如果真的要與拍戲來選擇的話 
事情又一定要你回去做的話
我想公司也會想辦法去幫助去配合你的吧!
我覺得要是公司能夠體諒員工 
要是公司可以另作安排不影響業務
放他假讓他安心去處理完私事再回來
這樣也會增加他對公司的歸屬感丫
我也是重家庭的人 一定會以家人家事為先
我也試過某些私事而得到老闆的體諒
所以囉 能不能跟公司商量再分配時間呢?
可能你的決定會讓你失失一個機會
可能你的決定會影響一些人而覺得抱歉
但是 命運就是這樣 這就是人生嘛!
人生中都會不斷的抉擇 也許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吧!
你就心裡衡量一下比重 看什麼對你最重要?
也許 你心裡早有答案了 那就不要再煩惱囉!
只要永不放棄機會總會再來的

If you really want to do it, pls go ahead!






至於到國外進修的事 我是100%支持你的
等你學成歸來之後 大家就看到不一樣的吳尊 
更自信十足的吳尊 更豐富更精彩的吳尊 
更帥更型的吳尊了 哈哈哈
不過 我想這個計劃可能要排到最後了吧!
沒關係啦 學習永不怕遲的 
俗語又又又說”活到老 學到老嘛”哈哈 
只要你資歷豐富多才多藝 我就不相信沒有人賞識你
在演藝圈只要你有實力有潛力就有生存的價值了
當然機會也很重要 不過我對你充滿信心的

JUST DO IT! GO GO GO!!
 


雖然 如果你選擇回家的話 我們會有一段長的時間看不到你
但是 我們也都會支持你的決定 等你回來的
因為 我知道你現在已經捨不得我們的了 至少暫時不會吧?!
所以 我不會有你會離開我們的感覺 只是短暫的別離而已 
而且 你會用你的方式跟我們保持溝通 好讓我們安心的
因為 你還是愛我們的 對不對? 哈哈


最後 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容許你做完你想做的事情
希望 你能找到最好的最適合你自己的 生活方式




感謝she為我們拍下帥帥的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