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自吳尊香港後援會


看到這樣兩句廣告台詞:“愛她,就給她哈根達斯。”“送他一塊‘瑪德琳’見證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讓他成為我倆最珍貴的回憶。”忽然覺得這兩道甜點都適合這個愛吃甜品的男人,哈根達斯——愛情的甜蜜代言詞,我相信喜歡尊少的女孩子或多或少都做過能跟王子在午後的咖啡廳,享受被甜蜜縈繞的夢境,但又會馬上認清一點,那樣的夢境像“瑪德琳”的寓意一樣:只能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卻不能長久地保存。就像尊少說他享受苦苦的巧克力化在嘴裏甜甜澀澀的感覺,但又必須忍受巧克力吃多以後導致神經過度緊張引起頭痛的無奈感。那,有人想過當哈根達斯和瑪德琳混在一起後應該變成什麼樣子的呢?我想應該是酸酸甜甜、耐人尋味的另一種感覺吧。
  
欠你一個答案

○○○給你出道題,如果這時候你是藝人,你能保證在每天見過那麼多形形色色的人,重覆地回答著一些已經回答得有點兒麻木的問題後,還能保證下次再見面時記得對方嗎?至少換作我不能保證,所以如果有一天你碰到這樣的藝人,當下除了激動、滿滿的感動,應該會讓你更死心塌地地喜歡這樣一個可愛的他。

○○○尊少爺就是這樣的人,還記得之前採訪尊少爺的時候,問他“如果世界上真有‘第八號當鋪’這個虛擬空間存在的話,你會用什麼典當你現在一直想要的東西?”在小編和東東同學解釋了N久後,還是一臉霧煞煞的尊少爺,最後只能說:“我還是沒搞懂,我可以下次告訴你這個答案嗎?”下次是多久?也許久到連小編都可能不會在意這個問題的最終成型答案了,所以這個回答在小編看來已經是一個不了了之的失敗問題。但貌似錯了哦,再次見到尊少爺時,他揚起那總是能讓人覺得舒心又溫柔的笑容,“哇,才沒幾天我們又見面了。”才感動尊少爺的窩心,尊少爺忽然又冒出一句:“我還欠你一個問題對不對,我都忘了耶!”不曉得形容那是什麼樣的感覺,驚訝、窩心、感動……還有一點點小小的幸福感,我甚至都能感覺到眼睛開始微微地濕潤起來。也許這就是這個男人那麼招人喜歡的地方吧,總是能聽到周圍的人說,“他是一個很溫柔的男人”,“他真的很細心,會考慮很多你想不到的東西”,“他真的完美得讓你挑不出瑕疵。”諸如此類的評價,回頭想想,能被不同的人,用同樣的讚美來評價一個人,我想那就是尊少爺的攝人魅力吧,至少小編會因為他還記得他欠小編一個問題,回味很久哦。
  
一定要告訴他們趕快回家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粉絲對偶像所表現出來的狂熱度,他們對偶像的行程瞭如指掌,如果把這項鑽研勁兒用在情報局,一定個個都是精英級的人物,這次尊少爺來上海拍寫真,既然已經說是秘密行程,自然一切行程都不會對外公開,結果機場、酒店、拍攝地,三點一線,照樣全程被粉絲包圍,甚至還有人打聽到尊少的房間號,直接住到了尊少的樓下(P.S:據說那房間還是上海演唱會時,大東入住的房間哦!)一抬頭就能看到尊少爺的房間,沒准兒還能看到尊少出門。好在尊少脾氣好,儘管粉絲追得緊,他照樣笑著跟每個人打招呼,就算要離開酒店去下一個地方跑活動了,他還會跟宣傳說,“我房間裏還有些吃的,我不能帶走了,請你送給樓下的服務生吧,這兩天麻煩他們啦,也謝謝他們的照顧。”

○○○為了躲避粉絲的繼續跟蹤,當然也是保證粉絲的安全,尊少離開上海前,可是請了幾個工作人員喬裝成他的樣子,同時從幾個門走的,尊少走的時候還特地跟工作人員說:“待會樓下還有粉絲在,記得一定要讓他們趕快回家,別在等了,告訴他們我真的已經離開了。”尊少在事後順利突圍成功,他還不忘問還留在酒店的工作人員,粉絲都已經回家了嗎?這些貼心的小舉動,不曉得粉絲看到會作何感受,是會更瘋狂地追著尊少跑,還是聽話得以後只在公開場合看看他就好,其實你不如做個乖粉絲,選擇後者,尊少都說了:“我們歡迎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公開活動,但私底下真的可以給我們一點自由的空間嗎?”好啦,做個乖粉絲吧,是不是有人抱怨飛輪海的公開活動太少,好吧,有機會幫你投訴一下哈。

從來不是同情

○○○紅館演唱會是每一個歌手的夢想,所以我也期待飛輪海站在紅館演唱會的舞台上,開始他們新的魅力人生,結果飛來橫禍,前一天的演出尊少意外受傷導致骨裂,第二天的演出,原本工作人員計劃讓他輪椅上陣,可演唱會前,他還是決定脱下護具跟著三個兄弟又唱又跳。粉絲心疼了,很多都是哭著看完整場演唱會,在最後安可感言時,尊少忍不住說:“看著台下那麼多雙眼睛,很多都是帶著感傷的眼神,帶著不確定的質疑,總覺得你們的眼睛裏透露著同情的色彩,不曉得是不是我多心了,但我還是需要你們的認可,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健健康康地在紅館再開一次屬於飛輪海的演唱會。”“今天的演唱會,我們幾乎都沒有去扶吳尊,是因為在演唱會前他說不需要我們的攙扶,他相信他能堅持下來,他相信他能做到,當然他也不希望你們(粉絲)擔心,而我們也相信他可以,所以讓我們大家告訴他,吳尊你是不是最棒的?”大東的解釋,似乎解釋了那場演唱會即便尊少腳傷如此嚴重,三只卻很少真正上前去攙扶尊少背後的意義,也許這就是屬於尊少爺的溫柔,他總是展現著他一切都很好,很OK的表像,就像他說,當他全神貫注在表演時,能夠忘記偏頭痛給他帶來的挫折感,每天滿滿的行程已經讓他睡眠不足,他依然還要擠出時間堅持讀報紙,糾正國語發音,既然尊少爺如此溫柔地為身邊的人設想,那我們不妨也說一句:“喜歡你是喜歡你本來的樣子,裏面沒有同情、沒有浮華……有的是最最真摯的祝福。”


□文/豹豹















圖片轉自吳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