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娛樂在線消息 近日,亞洲當紅偶像組合飛輪海,參加了一個公益活動,目的是為了説明失學兒童重新回到課堂。在整個活動中,飛輪海成員汪東城也回憶起自己艱苦的童年。其實娛樂圈中,不少偶像的童年過得並不容易,那些貧窮貴公子們通過童年的歷練,成長為如今的當紅偶像。 

 近日,飛輪海為公益基金拍攝公益短片,號召大家更多關注失學兒童。在宣傳活動上,飛輪海的成員汪東城透露,自己也曾經歷過艱辛的童年。父親的鼓勵讓他戰勝生活的磨難,一路走到今天。

 飛輪海 汪東城:之前因為父親生重病 然後就是要邊打工邊付學費 然後邊上課 我覺得我父親給我的一些話 我覺得放在心上 蠻希望和大家共勉 希望大家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而在當紅偶像小生中,最著名的貧窮貴公子當屬言承旭。憑藉《流星花園》走紅的言承旭,是典型的苦孩子。父親早逝,讓家庭陷入貧困。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年幼的言承旭早早地外出打工。


視頻: 偶像童年多磨難 實為貧窮貴公子


 言承旭 張清芳:大概小學五年級 我在外面工作了 【小學五年級可以做什麼】 就比如說像那種童工 包裝 我記得那時候就是 好像一個月五百塊吧 那時候五百塊算還不錯

 雖然小時候成績優異,然而因為生活所迫,言承旭無法繼續求學。回憶起這段童年生活,言承旭忍不住落下淚來。

 可能以前我想要讀大學 可是真的家境沒有那麼好 不允許我讀 所以變成說 我小時候印象就是 我一直要不斷的念書 不斷的工作 然後我的工作佔據了 我大部分的時間 你是心疼媽媽還是心疼整個自己的過程(哭)

 因為出演《鬥魚》而走紅的郭品超,也曾經有過艱辛的童年。在他的記憶中,小時候自己體弱多病,而家裡條件有限,連過年也未必能收到新年禮物。

 郭品超:因為我從小父母就是分開的,然後大概是在7歲是跟媽媽還有哥哥一起住,那個時候我罹患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經常會發作 那個時候不知道 現在還經常會想到和媽媽 還想到小時候不愉快的日子 過年也沒辦法和小朋友們玩 也沒有特別的糖果不一樣的東西 新衣服

 如今內地偶像劇一哥黃曉明,小時候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黃曉明透露,媽媽為了讓他多吃西瓜,自己只是在旁邊啃西瓜皮。回憶起這段往事,讓黃曉明唏噓不已。

 黃曉明:小時候我記得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媽媽 有一次吃西瓜 我媽就在啃西瓜皮 然後我就說 媽你為什麼要吃西瓜皮 不是還有嗎 我媽說 我喜歡吃西瓜皮 但是我現在看一看 想一想 我覺得那會真是 當母親都是這樣的 為了讓兒子多吃點 自己就寧可少吃一點。

 而“兄弟聯”成員巫迪文,小時候家境也很貧苦。早在十幾歲時,就不得不起早貪黑維持生計,為父母減輕負擔。

 巫迪文:四年級五年級的時候吧 每天起早貪黑的 每天三點鐘起來 因為魚市一定要在四點開市 我們必須三點起來 因為家比較遠 然後開摩托車去到魚市 但是我覺得我爸爸媽媽比較辛苦 因為畢竟主要還是他們來去包辦 功勞是他們

 或許正如汪東城所總結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童年的艱苦,造就了這些偶像男星堅韌的個性,憑著一股勁,他們在娛樂圈打拼出各自的事業,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