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又到了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喔?!

真的好像眨眼就過了 時光飛逝 唉 

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工作 清不完的事情 

日子過得好像很忙 很忙似的 

總之 就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白天忙公事 晚上忙私事 

真正給自己享受的時間倒真少

是我太不愛自己嗎?

是我太投入工作嗎?

是我太熱衷顧網嗎?

還是 只想把精神投入工作? 

只想將心靈投入尊的世界裡? 

這樣 就不會讓自己就空閒的時間

這樣 就不會讓自己有孤獨的感覺

忙碌 就不會讓人有機會去想太多




如果人生過得不如意的時候 我寧願逃避到這裡 

尋找我所依 陶醉我所愛 埋進我的虛擬世界裡

跟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愛尊愛飛的您們 

喜歡這裡的朋友們 一起分享飛輪海的東西

也許可以陪我分擔我的喜與哀 愁和樂

忍受看著我不同的心情分享 

謝謝您們 都包涵我的所作所為 



到2010之後 我也想改變自己一些”壞習慣”哈

希望把每一件事情能做到最好 (盡力而為囉 ) 

希望生活能過得正常些 (看來有點難度  ) 

希望大家記得Mr. Happy的分享:



”Smile more, Enjoy more, Give more and 1010 more :-)”



看到Super Chun今天的新日誌

看著他長長又緊密的工作行程

雖然看到有那麼多的活動而開心

可是要他每天都過著”飛人”的生活

每天都要緊迫的趕行程趕活動趕飛機

我猜他連休息睡覺的時候也不多了

當藝人要忙到這樣的程度 到底是好?是壞?

真是替他辛苦了 不過只要他開心

每件事都是他想做的事就好了 



還有 最窩心的莫過於GKC對他的守護天使們

  ”愛的表白”了   


"I, GKC, have always loved my guardian angel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天使們! 甜滿懷了 對吧!  



Thanks Mr. GKC / Chun / 1010 / Superman,

We also need your 'Power of Love' :-)

2010 jiayou Go go go!!!  

We w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wanna to do, just do it!  


Love 1010 More & More



我們一直都在 請放心繼續去追求你的夢想!





我 前面是不是說太多了啊

好啦 最後 Amy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2010 ! LOVE 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