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恭喜! 很開心在網絡上找到一張婚紗照,

原來是某人跟別人的婚紗照喔?!

為什麼大家看到的照片是模模糊糊看不清楚的呢?

是因為某人大紅的關係現在還不能完全曝光啦,

所以我要把它做點手腳才行 哈哈

那我先賣關子 也許大家可以猜一猜

相中男主角他到底是誰呢?

幸運又幸福的女主角又是誰呢?

到了可以公開的時候我想大家都會知道的了! 呵呵

期待呢! 哈哈




請大家多多幫忙 請緊記照片不能發佈或是轉貼出去喔!

請不要問我來源 要不然我怕我會被人....砍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