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花樣少年少女”和”東方茱麗葉”之後,

我腦海裡不停地出現吳尊的樣子和故事的畫面,

我看....我是愛上吳尊了吧?!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應該是說我欣賞他才對,

他那俊秀的臉孔,有一種.....

一種讓人一見難忘,一見傾心,一看再看的力量,

我迷上他憂鬱中皺著眉頭的神情,

沉思中的樣子和開朗又可愛的笑容,哈哈.

外表俊俏有內涵又健康的男孩子,

給我有一種鄰家孩子,好乖仔的感覺,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男生的呢?

比很多女生還要漂亮耶!好羡慕說~~~~

除了年輕時代迷上華仔和Alan譚之外,

我都很久沒如此的迷上偶像了,哈哈

我也不相信自己竟然會追著看他演出的劇集,

上網搜尋他的日誌,看他一切的報導和消息,

去聽他的歌,想了解他的一切一切.

看過他網上的日誌,也對他有表面的了解,

也相信他是個有學識又乖又健康的人,

他會叫fans不要浪費金錢去買禮物,

不要只顧著追他而荒廢學業,多學習多提升自己,

讓我有點驚喜的是他每一篇日誌的尾段,

都會叫人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做運動多吃有益的東西,

也有分享他的金句,我覺得他是個很正面的藝人,

在現今年輕一代的偶像中是個難得的人材了,

希望他能在這個圈子裡一直保持著吧!

看多了吳尊我心態也好像變年輕了,

心情也會好起來,這就是近朱者赤吧!哈哈


真是要感謝怡的好介紹,

是她喜歡飛輪海才去看”花樣”,

也讓我知道有這位帥哥-吳尊了,呵呵

就讓我理性地去迷一下偶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