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了嗎? 我的最愛 看著你離我而去

我沒法擺脫 彼此恩怨 到底是誰對誰錯

不該的愛 我忍淚放手讓你走

別再回頭 看到我的冷漠

你走遠了我的心像刀割一樣

好想你知道 我是有多麼的不捨

給你走 讓你走 不必擔心我以後

你的愛 你的溫柔 我會埋藏在心底

好愛你 好想你 想你留在我身邊

不在乎 什麼尊嚴 不想繼續就這樣痛愛著你

請你再回來 回來愛我 我無法再堅強了

讓我們的愛 溶化仇恨 愛到地老與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