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的負面新聞比較多,
人紅了什麼好的壞的事都會衝著你來,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懂得處理,
而且會處理得很好應付得來的,
只要相信自己,光明正大的沒什麼好怕的事,
還有我們很多很多的粉絲們都支持你挺你的.


正如你曾說過,你在外面拚博要做得很好,
這樣才不要讓吳爸爸擔心你,對嗎?
這是多麼孝順感動的說話呢!
所以,我絕對不會擔心你會受壞新聞而影響到的,
你要知道你並不是一人孤單作戰的,
因為還有我們作你的back up 支持你喔!OK

我相信你從小到大都不需要家人太操心的,
因為你是個懂事的孩子,懂得為自己打算,
懂得安排自己的未來,懂得計劃自己的事業,
有你這樣幾乎完美的孩子,
我想你的爸媽一定感到很安慰,感到無憾了,

在此,我想感謝吳爸爸和吳媽媽您們,
把那麼孝順,那麼乖,那麼完美的孩子,
帶到這世界上,讓我們認識吳尊,
也讓我們從他身上有所學習有所得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