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你忙著寫真集,出國宣傳,趕拍新戲,
雖然很想每天都看到你聽到你的消息,
但是看你的工作量排得密麻麻的,
真得替你辛苦了,加油喔!


說起你們的寫真集也快出爐了,
我已經預訂了啦,好期待呢!
好想看看你們四個大男孩另外的一面,
看看你們四個年輕小伙子,
充滿陽光氣息,好動調皮,
健康又可愛的樣子.
每當我看到你們,我也會被你們感染到,
覺得自己也年輕了開心了,哈哈,


跟你說喔!不要笑我的喔!
我發現我有著跟你相同的興趣和愛好,
你愛打籃球,我愛打排球,打保齡球,
總之是運動方面的我都喜歡玩,
愛煮愛吃又饞嘴,哈哈
至於性格方面,細心又體貼不過偶爾帶點嘮叨,
愛整齊愛乾淨.


心想,沒什麼朋友的我,
如果我能有你這位志趣相投,
志同道合的朋友那有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