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yes雜誌開始送撲克牌,
每期只送一個花,所以要集齊四期才成一副牌了,
那就是說要等一個月才能玩囉!呵呵
今天為了買這個真的讓我累透了,
早上去看沒出,中午再去看還沒出,
心想,有飛飛他們的雜誌都挺難買到的,
如果晚上回到家才去買的話,
可能已經售罄沒有了,
哎呀,好想珍藏他們的撲克牌喔!
到了四點半,不理了跟老闆女說要出去買東西,
樓下的書報攤終於看到出爐了,
可是偷偷看看裡面的牌是不是飛飛,
因為牌是有膠袋封起來的,
哎唷~不是呢!只好往前走到別的看看,
7-11還沒有,這家書報攤的也不是飛飛,
怎麼辦好?再走遠一點搜尋還是回去呢?
為了我心愛的東西,我豁出去了,哈哈
快步走,走到裕民坊其中一家書報攤,
終於找到買到了,哈哈
我花了25分鐘才買到我的心頭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