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讓我迷失方向 背負感情傷痛是最深 只想要一份真感情
為何總是離我而去 得到的愛也是不應該的愛 痛苦中掙扎著偏要愛上你

愛你 是我的錯 不應該 為你 付出了我的所有
愛你 是我的錯 把所有 痛苦 全都由我來承受 笑著哭

誰說我不渴望愛情 盼望真愛來到我身邊
給我幸福最愛的人 請把我的傷痕帶走

你 總是傷害我 不斷地折磨 讓我心碎痛苦般渡過
我 總是原諒你 包容你的錯 造成了今天這樣的結局


我願能走出你的影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