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和同劇演員送上祝福備感溫暖

中視、八大「公主小妹」男主角吳尊在國慶日歡度生日,是他來台灣發展近3年以來第一次與粉絲共度生日,200名幸運粉絲為吳尊舉辦生日會,讓他開心地說:「今天是我進演藝圈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吳尊特地在現場親手打特調招牌果汁回饋影迷,他首次與粉絲共度生日非常興奮,還在與影迷玩海帶拳時主動說要改成”吳尊拳”,還要接連上台的影迷從吳尊喊成阿尊、尊尊、小尊,親密的稱呼加上近距離看到吳尊,讓影迷臉紅心跳,直說無法專心喊拳。


「公主小妹」同劇演員和導演也都對吳尊送上生日祝福,導演林合隆打電話給吳尊說祝他越來越紅,導演笑說:「我覺得吳尊表現會越來越好,他還可以更上層樓,還可以做到更好!我會繼續磨他,他還會再遇到我的!」吳尊聞言表示與林合隆導演合作「公主小妹」非常愉快,很期待再與導演合作的機會。劇中飾演吳尊弟弟的胡宇崴,和吳尊2人被公認是劇組中的大胃王兄弟,2人也是最愛吃甜食的男生。胡宇崴給吳尊的生日祝福說:「哥哥,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希望我們下次可以演一對愛吃的兄弟,可以在劇中盡情大吃。」吳尊聽到胡宇崴的祝福被逗得開心哈哈大笑。


在「公主小妹」劇中與吳尊愛得甜蜜的女主角張韶涵因為出國工作,託人送上生日禮物給吳尊,包括一件紅色T恤和提神用的萬金油,張韶涵表示禮物是前兩天出國工作在香港轉機時,因為行程很趕的,禮物是在香港機場買的,卡片還是在飛機上寫的,張韶涵表示她匆忙買完上機後才發現T恤竟然買成S號,對吳尊很不好意思,她又俏皮笑說:「這樣就可以讓吳尊展現他健美的身材線條,滿足一下粉絲。」吳尊笑說張韶涵私下個性就有點像劇中的小麥,開朗樂觀偶爾還會惡作劇逗弄朋友。張韶涵卡片上寫說:「這是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因為我常出國工作,每次在香港下機都會看到這件T恤,所以想送給你。還有影歌視三棲的你,勞心又勞力,送你虎標萬金油最適合了。」張韶涵在卡片最後俏皮寫說:「別忘了1月19日等你喔,不過千萬不要在香港機場買禮物,汶萊機場也不可以喔!」


與吳尊一起演出「公主小妹」的辰亦儒因腸胃炎無法到場,由飛輪海成員汪東城、炎亞綸代表合送禮物,是可按摩肩頸的按摩機,汪東城笑說:「因為我們知道你很喜灣按摩,但一個大男孩隻身在台灣工作,怕你不好意思自己去按摩,所以送你這個禮物。」經紀公司送上全台限量只有四雙的球鞋,吳尊看到球鞋非常驚喜,一直大喊:「哇塞,我很想要這個耶!」吳尊表示飛輪海成員和經紀公司的心意讓他很感動。

吳尊國際後援會並發動台灣、香港、日本、馬來西亞、澳門、大陸地區的會員,捐款給伊甸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短短2個月募集款項19萬2百41元,現場由吳尊親自將款項交給伊甸基金會代表愛心大使李清惠。吳尊也拿出多樣私人物品讓粉絲現場標價義賣,包括親手畫圖簽名的帽子、在「花樣少年少女」中戴過的手錶、體脂肪體重計、小盆栽等十多樣物品,現場募得21萬元,以吳尊當場拿下脖子上的項鍊最高價,由粉絲出5萬元得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