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好嗎?
前陣子你可忙透了,
現在”公主小妹”和”終極一家”的宣傳應該都結束了,
香港和廣州的唱聚會也完滿結束,
慶生會也在難忘的氣氛下曲終人散了,
雖然我不能夠到現場跟你一起分享喜悅,
但是我在很多尊迷的分享裡也能感受到當時你們的歡欣快樂.


還以為忙碌過後你可以稍為休息一下,
昨天知道你要飛到北京為了拍古裝武打片而接受武術訓練,
是劉導演的新電視劇「阿鼻劍」,
啊~這消息真的讓人興奮不已,
好期待看你古裝的樣子,肯定很帥氣的,哈哈






腦海裡已經急不及待的想像你的造型會是怎樣的呢?
是很古代的?是很流浪江湖型的?還是很帥氣的那種?
我已經在幻想你會是個身手不凡,武功高強那樣子,
揮劍耍帥的樣子,出拳耍酷的樣子,
剛強而俊秀的臉孔,哇~~多帥氣的喔!
我知道劉導演一定會為了度身訂造一個非常帥氣的角色給你發揮的,
好期待丫,我們就等著瞧吧!哈哈


聽說明年2月中就要到大陸開拍的了,是嗎?
到時候你得忙好一陣子了,
拍古裝片一定很辛苦,
所以你現在要好好照顧自己,
鍛鍊強健體魄來接受新的挑戰及磨練.






我想你現在能有機會跟劉導演合作拍古裝片,
而且是你期盼很久的武打片,
你一定很興奮的吧?!
我也替你高興,因為這是你努力得來的收穫,
表現好就會得到別人賞識,
機會就會不斷包圍著你了,


那你要好好把握,好好表現,
不過,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只要有盡心盡力去做的事,
就會得到美好的收成回報.


希望你拍武打片一切順利,
身體健康去面對你的新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