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為一場戲遊7次蝶式 直呼體力吃不消

戲中吳尊內心掙扎對小麥的感情 發洩怒氣去游泳

導演跟吳尊比賽游泳



新浪娛樂訊 臺灣中視、八大《公主小妹》21日晚間十點播出吳尊露出結實肌肉的游泳場面,戲中吳尊面對張韶涵的真情告白卻強自壓抑,因他抗拒與張韶涵訂婚就必須成為集團接班人,吳尊故作冷漠不回應張韶涵付出的感情,還將她的含淚告白拒於門外,因而痛苦自責去游泳發洩。
拍攝當天吳尊因都在大熱天趕戲,有頭痛想吐的中暑現象,但因拍泳戲要露出上半身無法去刮痧治療,只好靠意志力強撐,吳尊苦笑說:“我不希望因為我延誤到劇組的進度,但這種時候就體認到藝人不好當!”正式拍攝游泳戲時吳尊為了姿勢漂亮,向導演堅持說要遊最耗費體力的蝶式。為了取景變換角度導演說起碼要遊7趟,吳尊聞言一陣哀嚎,還搞笑作出溺水模樣。林合隆導演拍攝時也小心注意不浪費吳尊體力,每遊一趟拍到畫面馬上喊卡要吳尊停止,遊到第3趟吳尊顯得有些累開始喘氣,坦承說:“我好喘喔,其實很久沒健身運動了,因為都在工作沒時間去。”
吳尊表示自己在汶萊很少游泳:“我最厲害的是蛙式,其實蝶式才剛學不久。”拍完後這場戲之後吳尊反而精神抖擻,導演一時技癢向吳尊下戰帖比賽游泳,賭注是請全劇組吃冰。想不到最後吳尊竟以零點幾公分之差輸給導演,吳尊十分不甘心大喊說:“只差那麼一點點而已,再來啦!”林合隆導演得意地拍拍吳尊肩膀說:“年輕人,我已經41、2歲了耶!而且和我拍過戲的演員游泳都輸我的。”吳尊願賭服輸說:“請大家吃冰我很樂意啊,但我真的才差導演零點幾公分而已,很想再比一次!”他笑說:“導演說羅志祥游泳很快,但他還是贏小豬,所以我要是比贏導演,就等於也贏過小豬囉。”吳尊仍不忘強調比賽時明明就跟導演差不多快,他搞笑對小豬嗆聲說:“所以這樣證明我是有可能贏過小豬的,你不甘心的話就來跟我比一場吧!”
在場外梳妝準備的張韶涵聽聞工作人員轉述吳尊和導演比賽游泳的熱烈戰況,好奇問說吳尊穿三角還是四角的泳褲,聽到吳尊是穿四角泳褲,張韶涵笑說:“還好是穿四角的,因為他太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