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花樣”這部戲做成不少朋友的情意結,

因為”花樣”,所以愛上”吳尊”,

因為愛上”吳尊”,大家的生活都被打亂了, 

有好的也有壞的,哈哈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視頻,讓大家好好回味一番囉 呵呵




因為喜歡這首歌,所以試著將自己的情感再化成改編的歌詞,

這是我之前的作品,藉著這MV首次獻醜po出來.

當歌詞作完後有發現某些音調的歌詞跟原著不若而同,是巧合吧!呵呵

大家不妨跟著音樂來唱一次喔!





安靜等待你的愛



抬頭仰望天空  一片藍天白雲
想起了遠方的你 生活過得好嗎?


回憶到那時候  心坎百般滋味
勾起絲絲的記憶 愛是那麼甜  


如果有一天 你感覺孤單
如果有一天 你想起了我
想起了我的臉給你的溫暖 你不會感到寂寞
我的溫柔你要好好記住在心中


我會每一天 安靜的等待
等你的回來 回來愛著我
能在你身邊一直陪著你為你分憂
默默地等待也是我一種幸福


我的愛你的情 夜空中想著你
想著你擁抱著我 走進我的夢


夢裡有一天 我們相遇了
終於有一天 在你懷抱裡
夢中的你的笑給我的溫柔 你的臂彎能給我
能讓我安心停下來依靠的地方


盼望有一天 你在我身邊
感覺你的好 感覺你的愛
也許我只能得到你的一點點關愛
也許我只能依然安靜的等待


永遠守候你身邊 希望你知道
但願跟你手牽手 一直擁抱相依到盡頭


如果有一天 你感覺孤單
如果有一天 你想起了我
想起了我的臉給你的溫暖 你不會感到寂寞
我的溫柔你要好好記住在心中


盼望有一天 你在我身邊
感覺你的好 感覺你的愛
也許我只能得到你的一點點關愛
也許我只能依然安靜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