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昨天(16日)晚上和粉絲共度22歲生日,飛輪海成員吳尊、辰亦儒前往恭賀,有趣的是,當炎媽媽意外現身兒子生日會場時,她竟在臺上說:“我看到吳尊太開心了。”現場為之絕倒。





本月20日為炎亞綸22歲生日,他的粉絲選在昨天為他辦慶生會,吳尊、辰亦儒和師弟利昂霖皆到場送禮物,汪東城則因在拍戲無法前往,但早已送上大擁抱。
  
吳尊昨晚儼然是這場生日會的主持人,一上臺就鬧炎亞綸,要開放粉絲親他,飛輪海也送上墨鏡一付當禮物,因他非常愛耍帥,此外由於他超愛唱歌,走到哪就唱到哪,經紀公司特地送他價值8萬元的專業麥克風。





現場來了神秘嘉賓就是炎媽媽和炎妹妹,當炎媽媽現身時,炎亞綸開心地眼眶泛紅,開心的不得了,沒想到炎媽媽一上臺,第一句話竟說:“我要先說,我看到吳尊太開心了。”接著說:“每次吳尊來我家,我都會給他抱抱。”



炎亞綸說:“媽,妳再講下去,我怕妳走不出這會場。”炎亞綸也說,每次在家照鏡子耍帥,他媽媽都會說:“再酷也酷不過汪東城。”雖然炎媽媽一度胳臂往外彎,但她還是送兒子一個大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