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超女”總季軍劉力揚加盟華研唱片,實力不容忽視,有望成為樂壇中耀眼的新星。

飛輪海新專輯《雙面飛輪海》中有一把動聽的女聲。這個與炎亞綸合唱情歌“TiAmo”的女子,是飛輪海的小師妹劉力揚。
劉力揚來頭不小,她是《2006超級女聲》廣州賽區冠軍,也是總決賽季軍。本月4日,她正式加盟華研國際,唱片公司隆重其事,在香港為她舉辦大型簽約記者會,邀請新加坡、馬來西亞、臺灣、香港及中國媒體出席。師兄炎亞綸也特地到場祝賀,還與劉力揚深情演繹“TiAmo”,讓媒體見證了劉力揚的演唱實力和爆發力。

直爽性格得罪人
這個在北京長大的女生,形容自己是典型北方人,“開朗、直爽、說話常得罪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在與本地媒體30分鐘的訪問中,她也沒有新人的羞澀和扭捏,回答問題直率、大方,讓人很舒服。
問她公司可有提醒她收斂直爽的個性,她說:“他們都沒有提醒我,大家都瞭解。”這時她身邊的工作人員開玩笑地說:“氣都氣死人了。”

4月發片 希望展露帥氣的一面
計畫4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的劉力揚談到新專輯的歌路和自己的造型時說:“我的中高音蠻有特色的,也希望偶然地耍一下酷和帥。”
要酷和帥,那她會不會向公司要求不要再做當天那麼lady的打扮?她非常自信地說:“不會啊!我指的是一種態度上的帥,我覺得我今天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