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方塊部分

持續升溫中

吳尊是轟動台灣的組合飛輪海的四名成員之一,最近,他由於在表演方面突出的表現而受到關注。對某些人來說,他就是文萊除了石油之外最著名的出口品。在過去的四年中,他以臺北爲基地,但也經常回國探訪親友、關注他的健身房經營情況,並享受常態的生活。BiG雜志采訪了這位文萊最炙手可熱的出口品。
-------------

白色底色部分

>讓我們從早期的經曆說起。你是如何開始你的表演生涯的?
在商業中心開設了我的第二家健身房後,我去台灣做了一次爲期一個月的旅遊。在一家電影院裏,我被星探發現了,他建議我嘗試戲劇表演。我曾在新加坡涉足過一些模特表演,因此我決定抓住這次機遇。我說過我從未計劃或選擇這條演藝之路,但是由於我母親的過世,我變得更勇於面對挑戰。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在台灣開始表演生涯並進入演藝圈的這個機會,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
我的第一個角色是在一部名爲《東方茱麗葉》的17集電視連續劇中出演的,這部劇在06年的6月到9月播出。這是我的第一個角色,當你必須與資深演員比如在劇中飾演我父親的任達華對戲時,你就不得不盡快掌握表演的規則和訣竅,並把自己投入到娛樂事業中去。
我的另一個著名的角色來自於《花樣少年少女》,另一名主演是台灣最著名的少女組合SHE的Ella。這部劇集是由日本著名漫畫改編的,講述了一個愛情故事。去年九月,我的新劇《公主小妹》也上映了。我獲得了一些非常難得的表演機會,而通過演出,我的知名度在令人驚訝的短時間內瘋狂地增長。

>最近你把哪裏稱爲“家”呢?
臺北

>臺北和文萊的生活有什麽不同嗎?
非常不一樣。移居到一個新的城市後,我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也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許多新的經曆。每天都是一個新的挑戰。我是幸運的,因爲我有著不變的勇氣,還有歌迷們的支持。

>你想念文萊的生活嗎?
我懷念文萊這種簡單而放鬆的生活方式,當然我也想念家鄉的每一個人。我懷念那種任意出門而不被關注的自由。在臺北,我幾乎不可能出門而不被團團圍住!除此之外,我也很懷念我的健身房。

----------------

翻頁

>最喜歡文萊的什麽食物?餐館呢?
(這……沒法翻……)我愛Nasi Lemak,Chendul和Murtabak。

>文萊最令人激動的地方是?
對我來說,當然是我的健身中心。這是我每次回國第一個想去的地方。令人驚訝的是,這麽多年來,我對它的狂熱仍和第一天一樣。事實上,我已經有進一步改善這個健身房的計劃,可能我會將它建設成國際標準,並在全球開連鎖店!

>來文萊必須看的東西?必須做的事情?
嘗一嘗我們當地的食物。這次回家,有很多海外的歌迷跟著我過來,參觀我的健身房,參加健身房的開張慶典,她們都是從大城市來的,因此我告訴她們:享受一下文萊安靜、平和而簡單的生活。

>其他的建議呢?
如果有時間的話,走出斯裏巴加灣港(文萊首都),觀賞一下文萊著名的美麗的自然景觀。別忘了多拍些照片。

>作爲一名藝人,你要如何宣傳文萊這個旅遊景點呢?
我會向世界宣傳文萊。絕大多數我的歌迷不曾見過來自文萊的明星,也沒有聽過相關的報導,因此,很多人詢問我有關我來自的國家的事情。上次回家時,一組日本的工作人員隨行,並拍攝了很多文萊的景色,告訴歌迷們我在這邊的生活。

>有報紙提到你可能會被任命爲文萊的旅遊大使,尤其是針對遠東地區。你如何看待這樣的任命,你又會怎樣面對這樣的角色呢?
我必須說我對于文萊旅遊局這樣的任命考慮感到很榮幸,如果成爲事實,我將很高興得到這個任命。由藝人出任旅遊大使的成功例子有很多,比如香港的成龍、韓國的Rain和台灣的F4。在台灣,F4也已經在他們的國內航線上盡可能地出現了(這句亂翻的……F4的新聞沒看過,不曉得花生了省魔術)。至於這項任命,我們還在商討中。

>在進入演藝圈之前,你在商業中心開辦了健身房。雖然已經獲得了迄今的成績,你仍未放棄對健身房的經營,而且隨著你的歌唱和表演事業的進行,健身房的營業狀況也蒸蒸日上,能告訴我們更多細節嗎?
在我去台灣之前我就開始了我的健身房經營,因此你可以說這是我的得意之作。我很高興看到它有今天的規模和知名度。 它在對于提高文萊人對健身的重要性的認識中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對此我感到很驕傲。我也希望它在今後的很多年裏,繼續告訴文萊的民衆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多重要。

>你下一步的計劃是什麽?
我還有一些戲要拍,其中包括今年將有機會參與一些香港電影的演出。這樣的機會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這是對我表演成績的一種肯定。如果能進軍好萊塢當然就更幸運了。不過今後的事情誰能說得準呢?

>你的工作肯定讓你有很多機會四處旅行,有什麽有趣的經曆嗎?
我在旅行中去過了許多國家,見到了許多人。雖然一般情況下我沒有機會去參觀當地的名勝,但是我在旅行過程中體驗了許多不同的食物和風土人情。旅遊讓我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

>用一句話描述文萊吧。
文萊是小、簡單而美麗的。

>最後,想對歌迷們說些什麽呢?
春節快樂!新的一年,有你們的繼續支援,我希望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轉自飛輪海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