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 當一輩你家女主人
我願意 跟你溫馨的做菜
我未來 就交給你來愛護
幸福地 享受你來愛著我
快樂的小窩 有你和我
有笑和淚 溫馨甜蜜小天地

*Baby 我要永遠愛著你
貼心照顧你一切 為你
付出我所有的愛
Baby 為了我們的未來
你安心的去拚博 知道
幸福的感覺包著你我*

戀上你 是我一生的幸運
愛上你 就是我最大的福氣
有了你 縱使平凡卻快樂
我一生 要守候在你身邊
幸福的小窩 有我的愛
有你的吻 擁抱在你的懷裡
repeat*
Baby 給你溫暖一個家
貼心照顧你一切 為你
付出我所有的愛
Baby 我要永遠愛著你
深深的愛你 愛到天荒地老永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