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再次踏出去挺尊的第二天活動

昨晚只睡到五個小時 (半夜五點了迫自己怏去睡覺 呵呵)

可能心情還沒平復吧 加上與薯仔的相認 睡不著 哈哈

今早十點就爬起來了 先找找昨天的新聞 再補上功課

之後簡單的煮點東西吃就趕緊出門了


今天我要堅負很重要的任務

雖然沒有薯仔壯膽 但是我在跟自己說一定要克服自己

今天不做的話 我怕沒機會了 而且下一次不知要等多久

我一定要把事情做好

心中的魔鬼和天使一直掙扎著 哈哈

三點我到達現場 人潮跟昨天的差不多

但感覺上今天的人比較多 可能是星期日假期天吧

除了我們粉絲們之後 也看到有不少一家大小

老老幼幼都來看 來看明星唷 呵呵

我在會場走了2個圈 看那個位置可以看得清楚一點

可是台的兩旁都已經站滿人了 於是我走到昨天那通道位置等

等尊進場經過的時候一定會看到我們"吳尊幫"的 哈

所以我就緊守這位置 安靜等待

雖然在等待的時候有點頭痛 可能是睡不夠了吧

哎 不要出什麼狀況才好喔


大約四點十分 南風四少出場了 我馬上也準備了

也是尊第一個走出來 wow.....很帥氣的尊喔 好靚仔 哈哈

黑色貼身的西服 怎麼感覺尊很瘦了喔

尊快走到我面前了 我也賣力的搖著banner喊著他

現場的叫聲很大 根本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耶

而且我的聲音也不大 尊會聽到我叫他的嗎?

不理了 繼續喊他 繼續賣力的搖著banner

終於 尊有看到我向我揮手 我們也有對望過

他看到我手上的banner了

他總是很優雅的姿態 臉帶笑容向大家揮手

以我感覺 尊看到banner時候的表情是 

好像告訴我”吳尊幫今天又來喔” 呵呵

OMG 很開心 我終於做到了 完成第一個任務了 嗚嗚~~


對很多有經驗專業的粉絲來說 這是小兒科來啦 哈哈

可是對我來說 真的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不害羞的面對那麼多人 面對自己的偶像搖旗吶喊

原來挺偶像的行動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耐心和真心

這裡容許我給自己拍拍手鼓勵安慰一下 哈哈

之後 我也走上前面靠左的位置看

怎麼今天設的圍欄比昨天還遠喔 叫人家怎麼看得清楚耶


今天的活動時間很短唷 大概30分鐘左右就完了

大會安排舞蹈員跟南風四少一起跳華爾茲

哇 現場的氣氛很浪漫喔

柔和燈光有如童話夢境一樣

他們隨著白濛濛的煙 伴著浪漫的音樂 跳出優美的舞姿 

wow 美極了

我放下相機細心欣賞我們的尊王子跳舞

王子的舞伴是位跳舞老師 他們的服裝舞姿極為相襯

簡直美呆了 令我也好像置身於夢境裡一樣看得入神 哈哈

不知道是現場冷氣不夠 還是尊比較大汗

跟老師跳完舞之後 尊竟然靜悄悄的走向台邊問工作人員拿紙巾擦汗

他一直想躲在後排擦汗 但是又給主持人叫出來

尊那真性情又表露無遺了 哈哈


再來 四少抽出共12的幸運兒上台玩遊戲”爭凳仔”

最後四位就可以跟四少一起共舞作比賽

大家又來猜猜那一對會贏呢?是我們的尊王子嗎?

由老師來當評判看那一對跳得最好

結果是跟大部份現場的人都認同的..........

就是Calvin那一對了 恭喜喔!

他們是跳得最賣力最有感覺的 呵呵

那位幸運的粉絲隨了可以和Calvin合照之外

還得到Calvin為她戴上公主的后冠 好幸福喔


跳舞完畢就是活動快要結束的時候了

我也馬上跑回剛才那位置等待
 
希望能完成我的最後任務 呵呵

之後他們進後台做訪問 等了45分鐘左右他們出來了 

慶幸尊每次都貼近我這邊走 因為通道兩旁都有人的

尊走過來我也馬上遞上捲起來的banner要送給他

可是他沒收下來耶 我心一沉 之後他又回頭過來

我趕緊再喊他說這個要送給你 可是 

可能他身邊有護衛員吧 他最終還是沒接過我的禮物

雖然當場是有點失望失落 但是我沒怨言

我知道尊可能是不方便收下我的禮物吧

因為那時候在我附近的 就好像只有我一人送禮物

是有點可惜我不能完成最後任務 

沒關係啦 那banner就留在身邊 待以後有機會再送給他吧

大家想知道我在banner背後寫上什麼嗎?

好 那就給你看一眼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