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今天跟尊王子邂逅了 呵呵

沒啦 不是什麼邂逅了啦 能看到尊已經很開心囉

下班趕過去會場已經下午2點了 趕緊跟薯仔相認 哈哈

跟薯仔相認的心情留待下一篇說吧 呵呵

我就直接說今天活動大概的細節了

會場圍欄內設了四個坐位區 這是給排隊進場的人

他們是可以上台拿簽名海報 也許幸運的可以握到手喔

我們站的位置是在圍欄外台的左邊近貼坐位區的

可惜的是大會把圍欄設到離台很後的位置

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 前面又給粉絲們的旗幟手牌擋住了

真的看得不過癮 唉

宣傳海報說是三點開始的 只有尊,儒,卓文荁三個來

但是主角們一直遲遲沒到

大會有播放《公主小妹》第一集是粵語配音版喔

當大家聽到主角們被配上廣東話的時候毫不嘩然大叫

說真的是有些聽不慣呢 我寧願聽原聲 呵呵

播完他們還沒到耶 兩位主持人來跟大家玩遊戲發問題送海報

遊戲期間的互動感覺也蠻不錯啦

只是我們在欄外就沒機會玩了

我們從場內護衛員打聽到 原來活動是四點才開始的

那幹嘛公怖是”三點”丫 害人家一直苦候 哎!
 
到了差不多四點半 主持人終於介紹主角們出場了

原來另外兩位南風少爺也一起來了喔 真好

現場滿是尖叫聲,歡呼聲,哨子聲,吶喊聲,

大家都為歡迎自己的偶像而”慘叫”哇哈哈

尊是打頭陣第一個走出來的 好帥丫 每一位都很帥氣

卓文荁很漂亮 樣子甜美我也蠻喜歡她的 

薯仔也很賣力的叫 高舉我們”吳尊幫”的banner

我就負責拍照 實在離台太遠了 照片都很模糊 抱歉呢!

又給前面的旗幟手牌擋住了 氣死我

主角們上台用廣東話跟大家問好 妳們猜誰的廣東話最好?

不說不知 原來是利昂霖 驚訝吧!呵呵

活動開始是推出一個大型復活蛋 上面有一座城堡

要主角們把自己的公仔手牌插上去 之後有簡單的祝酒儀式

然後最high的是莫過於現場大合唱一小段”新窩”了

再來主角們抽籤讓幸運兒上台跟他們玩設計復活蛋比賽

尊和崴一組 儒和霖一組 由文荁作評判

大家猜猜那組會勝出?心中又想那組獲勝呢?呵呵

答案是皆大歡喜 沒分勝負 哈哈

幸運兒可以得到《公主小妹》禮品 好像是DVD來的

和跟主角們合照 主持人再三叮囑粉絲們要站在他們的中間拍照

可是大多數的都要黏著尊身邊 心想如果是我 

我也想站在尊身邊拍照的啦 呵呵

休息一下 他們要到後台做訪問 然後就到簽海報的時間了

活動快要結束了 尊好像沒看到我們的存在耶

他好像沒往我們這邊看過?!

正失意之際 我跟薯仔抓緊最後能近距離見尊的機會

緊守他們來的時候那個通道 希望他們走的時候也往這邊走

在我們還不決定的時候 在場的護衛員好心的告訴我們

”他們一定會從這邊走的,可是妳們要乖不要堆欄喔”

真感謝那二位護衛長了 讓我們放心的等待

簽名完了 他們也要走了 

我們也把握讓尊看到我們”吳尊幫”的最後機會

這時 我的位置被人佔據了 嗚嗚~~~

因為我有走出過去拍照 唉!!

哎唷!我看不到啦!看不到尊啦!怎麼辦!怎麼辦! 

眼見尊快要走過了 薯仔也繼續賣力的搖幟吶喊

我也不理了 硬要擠個位置看尊一面 呵呵

當尊快步走過來的時候 薯仔馬上喊一聲”吳尊”

看到了 他終於看到了 他終於知道我們的存在了

怎麼這麼肯定說呢? 因為我們家薯仔有見到鬼了啦

而且尊是看了banner一眼跟著跟薯仔點頭示意

尊的表情是讓我們知道 ”嗯,我知道了”

OMG 那個示意 那個表情 那個尊給我們的肯定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姐妹倆有好幾秒發呆 哇哈哈

薯仔說:尊的眼睛好大喔 我給他電暈了 哈哈

幸好我在她身邊馬上扶著她 呵呵 

真的太激動太興奮了 姐妹倆來個大大擁抱

太感動了 一切辛苦也值得的

活動終於完了 這時我們才發現 我們的腰丫腳丫都快沒了 呵呵

馬上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然後就給我們姐妹倆好好的聊聊

最感動的是我收到薯仔帶給我的禮物 真的太意外了 差點淚灑當場 哈哈

因為我竟然沒想到要給她什麼 真的不好意思 抱歉呢!

謝謝薯仔的支持 感謝薯仔的陪伴 感恩呢

明天我還會繼續去挺尊的 希望大家給我大大的力量

把最後的任務完美完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