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機的第一天哦,遇到了同劇的吳尊和胡歌,很久沒見的胡歌還是那麼帥氣和平易近人,而從來沒見過的吳尊也是一個溫文爾雅的汶萊王子,不過看他練劍的時候相當威武,自己也是心裏癢癢的想去耍上一把.
  
  中午劇組舉行了開機的小規模慶典,擺上了一桌雞鴨魚肉水果香燭,再燃上一萬響炮竹,熱鬧的很呢,結束時劇組還每人派了一個紅包,也算是紀念自己電影處女作的禮品把,回家就好好藏起來!
  
  化妝造型持續了兩個多小時,超專業的化妝和造型老師把我們上上下下"處理"一遍又一遍,就等著導演叫我們去了,在化妝間和吳尊一起等著我們倆的人生第一次"觸電".互相調侃著待會兒怎麼演,等阿等終於副導演過來一聲開工,這第一次就這麼開始了.
  
  就一個鏡頭,就一句臺詞,十分鐘的真正拍攝時間,讓人還沒有感覺開始就聽到導演大喊一聲收工,第一次上鏡就在這麼匆匆忙忙的情況下完成了.才有了下面的對話.
  
  我:就這麼拍完了哦
  
  吳:對哦,這是我第一次拍額
  
  我:我也是哦..
  
  因為需要保密,劇中的造型和劇情需要保密,大家不要怪我小氣哦.今天說到這裏,明天繼續~



轉自袁成傑http://blog.sina.com.cn/yuanchengj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