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華研官網討論區

發言人:Trista丹
發言時間:2008-04-17 21:24:13


各位,因為有些事情去上海,所以有去梁祝現場探班,見到了尊,有些話要轉告給大家

尊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很好,我希望大家不要來探班,因為來了也不一定見到我,而且我希望可以用心把戲拍好,不被分心.謝謝:)

以上就是我所要轉告的,今天我有看到幾個尊親去那邊探班,但是根本見不到,我不知道她們是怎麼進去的,因為那個影視基地是不開放旅遊的,除非是劇組工作人員和演員才可以進去.我有聽工作人員說昨天有親去探班還帶了吃的給他,但他都沒有時間去理會.所以尊希望大家不要去.不希望大家浪費時間和金錢:)

現在戲才開拍幾天,整個劇組都很緊張,所以請大家體諒了,謝謝:)



各位聽話的尊迷收到了沒?

多麼貼心的尊怕長途跋涉去找他的粉絲們見不到他而失望

還有他要專心拍攝不想分心 疼愛尊的粉絲們應該了解他的吧!

所以大家應該給尊多點私人空間 不要讓他在工作上人事上有任何壓力喔!

畢竟尊是新人要面對很多新的挑戰帶著不同的壓力

就讓他好好專心拍戲 愛他就不要變成他的滋擾了囉!

尊的話 我們要聽喔!

尊, 辛苦了! 你要加油! 期待你的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