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即將發行首張專輯【我就是這樣】的劉力揚,在5.12汶川地震後望著電視淚流不止,遲遲無法接受這一切是真的。 “那裏原本寧靜安詳,山美水美。現在卻經歷的這樣的災難!”在為災區遇難百姓感到難過的同時,劉力揚表示會盡自己的一切努力幫助災區人民,並呼籲所有“栗子”(劉力揚的歌迷)行動起來,“大家的每一份努力都非常重要!”而對於災區以及周邊地區的“栗子”,劉力揚更是異常牽掛,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鼓勵大家一定要堅強!在災情發生後,劉力揚立刻以實際行動投身災區的救助活動,參與各地義演,擔任各地的賑災義工,為賑災奔走每一秒,就算奔波到生病也在所不辭。
 
 【眼淚笑了】這首歌,是由資深音樂製作呂禎晃親自操刀的感人之作,由來自杭州的鄭楠作曲、來自西安的藍小邪及臺灣地區的嚴雲農填詞。歌曲最初是以劉力揚曾受過腳傷、情傷,最後勇敢站起來的真實故事為出發點,量身打造的愛情勵志曲。沒想到在家園重建的此時此刻聽來,竟能讓人感動得如此徹底。

  在聽了劉力揚在義演時演唱過這首歌的樂迷們,感動的留言在網路上如浪潮般的傳遞著,更有網友將這首歌的片段做為抗災原創視頻《四川不哭》的背景音樂,四處轉載後,合計已有超過百萬次的收看以及上萬篇的評論,篇篇感動。


試聽:劉力揚 - 眼淚笑了


眼淚笑了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會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