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電影節吸引了很多影人前來宣傳作品,電影《劍蝶》的幾位主創昨天就出席了新聞發佈會,蔡卓妍和吳尊等人臨場發揮,上演了一出“好戲”。
發佈會上,蔡卓妍、吳尊、胡歌、狄龍、邵兵等主創整齊亮相。電影《劍蝶》改編自“梁祝”的愛情故事,為了幫助到場媒體更加深入地瞭解劇情,各位主演決定當場表演,再現武俠版梁祝故事。

視頻: 《劍蝶》發佈會

蔡卓妍扮演的祝言之女扮男裝上山學武,和吳尊扮演的梁仲山互生好感。誰料半路殺出程咬金,胡歌扮演的馬承恩也對祝言之心生愛慕。
胡歌:我覺得我好苦啊,其實拍打戲受傷倒也沒什麼,主要是心理受傷……因為我愛的人她永遠都不愛我,她愛著別人。
蔡卓妍:我也很愛你啦。

(主持人:吳尊你有什麼感想)
蔡卓妍:我兩個都愛。
兩個都愛,那祝言之最終會跟誰在一起呢?看來這個問題我們只有交給狄龍來解決了,誰讓他在片中扮演祝言之的父親呢。
狄龍:兩個(選一個)啊,要點時間培養才能瞭解,不能隨意的啊,因為錯配了就不好了啊。
老父親仍在考慮之中,祝言之和梁仲山卻已經等不及,他們親密合作,用手掌畫起了蝴蝶。
同時,女主角蔡卓妍對男一號吳尊極力褒揚。
蔡卓妍:(他)給我的感覺很努力,我也有跟一些新演員合作過,我就覺得他是其中最努力的一位。
不管戲裏戲外,人家兩位主演都可謂“心心相映”,“配角”胡歌只能黯然神傷了。
胡歌:悲慘,從頭就很悲慘。
雖說吳尊取得了勝利,可是要演好會武功的梁仲山,不願意使用替身的他可沒少吃苦頭。
硬著頭皮“跳樓”
吳尊:有一場戲就是要從三樓跳下來吧,原來的時候其實一看上去還好,一去到上面然後從上面看下去的時候呢,哇,就覺得說很吃驚,然後我已經跟導演講,導演我要自己來,我堅決要自己來,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導演,我有點怕,所以還是沖啊。
其實不單吳尊努力拍戲,蔡卓妍和胡歌也曾經因為親自上陣拍打戲而意外受傷。看在他們如此用心的份上,等影片上映時,您就多給他們一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