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劍蝶>劇組的發佈會盛大召開了,作為劇組的一份子也有幸一起參與,毫不誇張地說這是我見過記者來的最多的一次,整整站了五排,當在走出門開始拍照的時候,一齊發動的閃光燈真的會讓人有瞬間失明的感覺.這感覺很奇妙。回想自己劇組的生活很有收穫,也很有耐人尋味,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的努力換來了今天的萬眾矚目,很希望早日看到電影的成片,這是融會了所有人的結晶啊.
要謝謝的人太多太多,今天還是看圖說話比較直觀,我們所有嘉賓就在後臺一個狹小的房間內候場,雖然很擠但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這是一次大聚會呢,看到對方換下了古裝穿上現代西裝還真的像幾百年前似曾相識的好兄弟呢.我和阿尊的戲比較多先說他吧,,有什麼形容詞形容他呢?帥阿什麼的比較膚淺,用一個最好學的貪吃鬼形容他當之無愧--因為在片場好學而且一有時間休息就是吃吃吃.祝你越來越紅,拍完之後記得休息下,看你兩隻手全是傷口真是。。好了不說了




馬導,戲裏我最最最要感謝的人就是他了,雖然拍戲的時候很嚴厲,優的時候很難受因為達不到導演的要求,但是我明白這些都是對我很有用的意見阿,如果早一點認識馬導.應該會變得更強吧.對了那天的馬導是我見過最帥的一次,阿瑪尼的西服讓平時一直穿t恤的他顯得很不一樣很gentleman,謝謝馬導——最好玩最嚴厲最幫我的老頑童



胡歌,我的老朋友了,這部戲遇到真是命裏有緣阿,以前一起跑龍套開玩笑的時候,真沒有想到有一天可以一起演電影哦,現在的你比那個時候更加成熟和豁達悠然自得了,車禍之後的你比以前更帥,送給你的祝福也是希望你越來越能演出征服所有人的角色,你可以的,我相信——最受我祝福的朋友



程導是笑容最可愛的一個,看他的樣子很難想像他在片場指導時的樣子把,記得阿sa受傷之後他可是差點把那個武術指導吃掉呢,還好阿sa求情才挽留下來,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阿。

最真人不露相的大牌武術指導--程導



沒有想到狄龍大哥會來,在片場沒有和他有對手戲所以也沒有見過他,以前一直看他的電影長大,和他拍照時我還有點怕怕的問來著,當了一回狄大哥fans,那天發佈會狄大哥一出場也是氣勢十足阿。
最受人尊敬的前輩——狄龍



阿sa那天來得匆忙沒有時間合照,哈林大哥有事也沒來,是不小的遺憾呢,不過首映禮上應該還會遇到的。
希望電影出來的那一天我們再聚齊,一起享受觀眾給我們的支持和認可那才是對我們劇組最大的回饋,《劍蝶》一定會大賣!


轉自http://blog.sina.com.cn/yuanchengj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