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台灣最紅人氣組合飛輪海的歌迷收到好消息,飛輪海定下2008年巡迴演唱會大計,第1站選在香港,9月26及27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這亦是四子展開夢想之旅的第1站。作為一分子的汪東城,吐露3年多來幾乎每一天平均只睡3小時,各成員試過吊鹽水也要開工,為的是避免影響劇組進度。超過1000天在娛樂圈的日子中,四子都不敢請假或缺席任何一個通告,怕影響飛輪海名聲。終於,現在是他們的收成期。

被冠為台灣目前最火熱的組合飛輪海,他們外表光鮮亮麗,但「大東」汪東城告訴大家,風光背後,他們如何「熬」過這些日子。大東說:「其實時間過得好快,我們大約合作了3年,真的沒有細心想過這1000多天是怎樣熬過去。早前,我們為了飛輪海官方網站開張,一起重看這3年來工作時的片段,這些片段才一一回到腦海,百感交集,我們互相望一望,大家都忍不住流淚,因為那一刻只得我們最清楚。」大東與吳尊、炎亞綸、辰亦儒彼此心照,大家都為了飛輪海及自己的成績而努力。



冀朋友體諒

那覺得這3年來的付出是否值得?大東想了想說:「幾乎每一天都要開工,但我們從不埋怨工作太多,只埋怨每天只得24小時實在太短,我常發夢如果一天有30小時是多好呢!我們平均每天僅睡3小時,如果多了6小時,我們肯定會精神得多。」失去睡眠時間,也失去舊日朋友,大東娓娓道來:「以前認識的圈外朋友,每次約我去街,我的答案都是『不知道要不要開工』,朋友聽得多都以為我紅了,不想再跟以前的朋友來往,漸漸也疏遠了。其實我的通告每天也填得滿滿,可以早放工回家跟母親吃頓飯已是意外收穫,所以,我怎能答應和朋友去街?」他希望老朋友會明白,大東總有一天會再度出現在他們面前。

體力透支吊鹽水

大東表示3年來也有病倒的一刻:「長期睡眠不足,身體抵抗力都下降了。記得有一次要連趕幾晚通宵,我趕完戲分再上機到內地宣傳,但那天我發高燒,在片場一直都臉紅紅,額頭很,開始胡言亂語,但我不敢離開去看醫生,後來導演見到我好像想暈倒,才發覺我在發燒,趕緊叫工作人員送我到急症室,醫生說我疲勞過度引致發高燒,必須吊鹽水留醫,原本我想睡幾小時就出院繼續趕拍,但醫生嚴重警告我『後果自負』,於是我就乖乖睡足24小時,幾乎沒有起過,想不到要進醫院才可以睡到飽呢!」



努力工作還債

3年來,大東每天就是早上開工,晚上收工刨劇本,睡3小時再開工,晚上又回家睇劇本,再睡3小時……作為年輕人,人生就只有「開工」,但他就連悶的時間都沒有,他只會告訴自己:「我已比別人幸運,有捱的機會,所以不能懶,也不敢懶。」由於大東的父親很早就去世,還餘下一筆「可觀」的債項,所以他要拼命工作努力「脫貧」,希望母親不用再為生活而憂,「最初,媽媽很擔心我入行,怕我學壞不長進,而且我總是早出晚歸,現在她可以在電視劇裏見到我,知道我做了一點成績才感到安慰,她終於可放下我這塊大石了」。所謂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不管大東今天是偉人,還是萬千歌迷的偶像也好,母親看在眼裏就是兒子,永遠都需要照顧的小朋友。

拒做大花筒

聽聞大東是飛輪海成員中最孤寒的,他笑說:「我比較懂得應使則使,不會亂花錢,但因工作需要,買衫方面已大方很多。我們是『四位一體』,一份通告費都要4個人分錢,真的賺得不容易,所以沒能力做大花筒。最心痛是有一次我們跑了一整天通告,到差不多收工時,我們每人分到2000元新台幣(約520港元),我放在袋裏就趕跑最後一個通告,後來竟然不知錢掉到哪裏去,真的想喊,別以為我誇張,這是真的,跑了一整天通告賺到的錢不見了,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很心痛。」談到飛輪海巡迴演唱會有什麼秘密武器,大東笑說:「我們還要開會討論呢!但一定教大家耳目一新,或許我們互爆私隱吧!」

辰亦儒「老婆」鈍又重

上次炎亞綸踢爆大東的噴髮膠笑話,耗盡髮型師的噴髮膠,今次輪到大東「報仇」了,他說:「哈哈!大家知不知道辰亦儒有『老婆』?他早前介紹給我認識,我率直的說看來很鈍很重,嬲死他了!」大東所指的「老婆」,是辰亦儒在加拿大居住時購入的第一輛古董型房車,他特地運到台灣,並煞有介事介紹給大東。

吳尊食豆腐花食到嘔

大東還踢爆吳尊「食豆腐花食到嘔」,「大家都知他愛吃如命,有次我們去拍廣告,就吃地道豆腐花,大家吃一碗就飽,他卻吃了4碗,怎知車子回程時,他突然說要停車,因為想吐,弄得大家手忙腳亂。吳尊的美德就是絕不浪費食物,每次我們吃飯,他都會把食物掃光,吃不下也會打包帶走,我們都笑他只有食物,才可讓他赴湯蹈火,義無反顧。」





每個人都有很多夢與目標,飛輪海四子已開始準備把巡迴演唱會做好,這就是他們努力3年的收成期。Fans們,撲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