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與吳尊拍攝一場被追打戲份,NG多次後導演才收貨。



吳尊邊打邊壓阿Sa。



今次是阿Sa及吳尊首度合作電影,二人十分投契。



  蔡卓妍(阿Sa)自從與吳尊合作主演電影《武俠梁祝》後,二人大為投契,吳尊更誠邀阿Sa做他的皇后!
  阿Sa與吳尊二人主演的《武俠梁祝》,已完全拍竣,早前並已推出預告片,吳尊說:「每次想起拍攝時的趣事,都很好笑!」

  吳尊更大談拍攝該片時的趣事,話說其中一場戲,講述阿Sa在街上被大批賊人追趕欺負,飾演大師兄的吳尊隨即出現拯救,阿Sa笑道:「但他一邊與賊人對打時,要一邊把我壓倒在牆上!」

  阿Sa扮狗叫惹笑

  武術指導程小東在旁為求迫真,要阿Sa大叫起來,她說:「我叫來叫去他(程小東)都不收貨,又話我叫得不夠傳神,我最後扮起狗吠聲來,搞到全場笑唔停口!」

  阿Sa當日叫了大半天,終於向導演馬楚成「求救」,盼他收貨,同時又向吳尊撒嬌,說他把她壓了這麼久,一定要負責任,怎知吳尊聞言即大方地一力承擔道:「好呀!我會負責任。來汶萊做我的皇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