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歡迎辰亦儒退伍回歸偶像團體「飛輪海」及師妹劉力揚二度來台宣傳,「飛輪海」成員汪東城、炎亞綸和吳尊今天舉辦接風羽球賽,因裁判吳尊出手相助,汪東城和炎亞倫的隊伍「逆轉勝」,辰亦儒與劉力揚氣得哇哇叫。

前天剛退伍,辰亦儒出現在大家眼前時,很明顯地黑了一圈,而且也瘦了一些。對於十二天的軍中生活,辰亦儒表示:「軍中的長官和同梯都對我很好,會叫打菜的弟兄多盛一些菜給我,排隊打公用電話時也常讓我先打,真是很不好意思。」在軍中擔任班長的他,與同梯也都建立起不錯的交情。

 辰亦儒曾在睡覺前出來表演,他說:「睡覺前班長問大家要幹什麼,大家有時就會起鬨叫飛輪海出來表演,所以我連最近剛學的beatbox都秀了。隔壁班的還有兩個人組成了搞笑團體『廢輪胎』,很有趣呢!」同時,軍中的便利商店有賣飛輪海代言的C.C Lemon和泰山仙草蜜,每天都有人會拿著這兩樣產品請辰亦儒簽名,辰亦儒笑說:「這十二天我大概簽了五百瓶吧!」











































圖片來源: 星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