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歌手宋曉波,教阿Sa與奧運有關的手語。


 蔡卓妍(阿Sa)日前出席由SMG推出的《喝彩!北京奧運》節目,當晚隊長分別由姜昆、曾志偉擔任,隊員除了阿Sa,更有伊能靜、佘詩曼、湯盈盈等。阿Sa首次「一個人」到上海參加綜藝節目,對於中國隊頻頻奪金,阿Sa更是開心地表示自己喜歡的項目已經統統拿了金牌。但接受採訪時,阿Sa坦言沒有阿嬌陪伴很孤獨,一個人工作很不習慣,而她今年將「封咪」,不會安排任何音樂上的工作計劃,只為等「阿嬌」鍾欣桐回歸。

阿Sa表示,與阿嬌感情依然很好,更經常見面,阿Sa透露阿嬌近況說:「她正在為新戲做準備。她買了一些《詠春入門》的功夫書來看,做『打女』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

與小豬合拍悲情片

 對於Twins解散的傳聞,阿Sa一臉無奈,但她坦言一個人工作很不習慣,她表示以前有事時,總是兩個人一同面對,「這樣再大的困難,也會變小。但是現在,到哪裡都是一個人,有時候會有點累。在面對媒體的時候,要一個人回答所有問題,我說話本來就慢,腦子需要不停地轉,很辛苦,希望阿嬌盡快恢復工作。」阿Sa透露今年只會拍一部電影《歲月情》,音樂上會等阿嬌復出後再一起唱歌。將於9月和羅志祥(小豬)合作一部悲情愛情片《歲月情》,阿Sa自爆是部悲劇,她和小豬演一對戀人,結局將很悲慘,她笑言不知道為何最近找她演出的都是悲情人物,「《劍蝶》、《風雲2》我的角色都蠻慘的,但是奇怪的是,每一個悲劇的製作班底都是喜劇班底,合作的演員、導演都非常搞笑。」

吳尊是男人公敵

 早前在《風雲2》與鄭伊健合作,而和吳尊的新電影《劍蝶》也即將上映。說到身邊的男主角,阿Sa大笑說:「吳尊好帥,他真的是每一個女生都很喜歡的類型,他是所有男人的公敵!還有鄭伊健,他私下很愛捉弄別人,老是說一些奇怪的說話來刺激我,但他是很好的對手與前輩,我們會一起分享拍戲的東西。」

最想與偉仔合作

 問到電影上有沒有特別想合作的對象,阿Sa立即說:「梁朝偉,想跟他合作很久了,但是一直找不到一個很適合我們兩個的劇本,我想不出能夠和他扮演什麼角色。還有金城武、日本的福山雅治,英國的曉格蘭特等等,這些帥哥我都想有機會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