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梁祝》顛覆經典 花容月貌阿sa配上英挺健壯吳尊


馬楚成新片《武俠梁祝》不但把《梁祝》的經典故事顛覆,代之以現代人的愛情觀,
還找來吳尊這樣一個比女人還“美貌”的梁山伯、阿Sa這樣“挺Man”的祝英台、
以及內地小生胡歌來演繹這段“三角戀愛”,動作導演程曉東更聲稱要三位主角打得很“漂亮”,
將《武俠梁祝》塑造成一個新派的愛情電影。

作為梁山伯“轉世”到宋朝的梁仲山,吳尊的角色被設定成一個耍劍的武林高手。
這是他首次嘗試古裝,首次拍武打電影。
現場所見,這位“逍遙派”的大師兄比自己的小師妹還要“美貌”三分,
唇紅齒白皮膚細膩不說,一雙大眼睛也是滿含情意。
難怪就連阿Sa都說:“還是吳尊比較漂亮,和他比起來我像小男孩多點。”,
之前阿Sa更曾表示能和吳尊這樣的大帥哥合作她非常興奮。

不過新版的梁山伯也並非徒有一個好看的外表。
為了應付片中不少的武打場面,吳尊之前在上海就已經開始了密集的武術培訓。
程曉東導演透露自己親授吳尊一套劍法,還誇他很聰明,也很努力地想學好。
吳尊表示“壓力很大,我扮演的角色武功很好,要和很多人對打,包括胡歌。還要教阿Sa劍法,
所以壓力很大,不過我很想嘗試新的東西。”
  
除了要會“打”,吳尊還說自己在戲中也得會“哭”。
“搞笑和流淚的部分一樣都有,而我的哭戲還蠻多的,看劇本的時候就已經有想哭的感覺了。”
而提到電影中要讓自己“哭”的愛情,吳尊說:“我覺得自己也有一點像戲裏的角色,為了愛情可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