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榮耀 我的驕傲!


829的早上收到你榮獲馬來西亞亞太企業家(APEA)頒發「年度青年企業家獎」的消息,

而且你是首位華裔藝人獲此殊榮,

也創下該獎項上最年輕的受獎者記錄。

Wow...尊,給你大力的拍拍手 掌聲鼓勵鼓勵! 哈哈

恭喜吳老闆 你好棒喔!

這個榮譽不單只是你個人的光榮

也是我們當你的支持者的驕傲 We are all proud of you!


忙著演藝事業的你也能夠把健身房的生意經營的那麼有聲有色,

我想你成功的背後一定經過不少阻礙和辛苦的了?!

年輕人要當企業家不困難,

困難的是要怎樣堅持 守業 做到百手興家,

我相信精於商業管理的你一定沒有大問題的,

因為你是天生的領導者,

在生意事業上發揮你的管理能力,

凡事親力親為是員工心中欽佩的好老闆,

在演藝事業上發動你無比的魔力,

你的一舉一動總是牽引著我們,

是我們心中的夢中情人,呵呵

你的純真個性良好品格是我們心中尊敬和欣賞的人,

你總是不知不覺的帶領我們,

大家都以你為學習的好榜樣,

不管喜與悲 笑與淚, 

總是牽動我們的心靈 陪你歡笑陪你憂.





現在你得到這個榮譽 你知道世界各地有多少尊迷替你高興喔?

啊!我想這個答案應該沒有人會真正知道,

因為那可能是天文數字 數也數不清 對不? 哈哈


你的心血 你的付出 你的努力 你的經營, 

你的貢獻已經得到你的國家對你的讚賞和認同, 

不但是汶萊之光 吳尊家族之光 也是尊迷之光!

 
我喜歡看到在生意上自信的你,

你的精明頭腦 你的果斷眼神,

你的專心樣子 你的速戰速決,

能令你得到今天驕人的成績,

所以你以後要繼續努力 繼續追尋你的夢想, 

希望你能開枝散葉把你的”baby”分佈全世界,

讓更多人認識健身 知道健身的好處,

加入你的健身房王國 健康人生 終生美麗.





真正的你!


我感覺在娛樂圈看到的你不是真正的你,

只是為了配合演藝事業而包裝的你而已.

真正的你臉上沒有化妝品 清秀健康,

真正的你身上穿著休閒服 簡單自然,

真正的你沒有花花世界 活於樸素的生活,

真正的你至情至性  就算在鏡頭前也不會裝偽,
 
真正的你美食當前  一副懶理旁人的樣子,

悠然自得 盡情享受.





經驗就是要自己去爭取!


每個人生都有不同的經驗,你我就各有不同,

想要怎樣的經驗就視乎你要過怎樣的人生?

你要一輩子過平淡枯燥的生活?

你要生命中不斷的學習吸取經驗?

你要挑戰自己嘗試不可能的體驗?

無論什麼經驗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 實踐的,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起碼自己有做過,

有努力過,有體驗過就不枉此生了,

或許,那些經驗能帶給你無限的挑戰和滿足感,

所以,自己的夢想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尊,我祝願你所有的夢想都能繼續成真,

正如你說:”有願望的人是有福的,大家一起做個有願望的人吧!”




中秋追月晚上,尊你在做什麼呢?

繼續為演唱會排練?努力的練舞?

還是正在品嚐你的中秋美食大餐?

做什麼都好,我也衷心祝福你永遠快樂!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