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與蔡卓妍因拍電影《武俠梁祝》,以及結伴吃飯而傳出緋聞。


【明報專訊】吳尊與蔡卓妍因拍電影《武俠梁祝》而傳出緋聞,炎亞綸笑說:「我相信這緋聞呀!他們很相襯!吳尊經常健身,一定可與鄭中基拗手瓜!」大東附和:「是呀!他們很相襯!」吳尊反擊兩人都有很多緋聞,「其實我們經常一起排練,都應該傳緋聞。」

身為偶像,一向怕緋聞會令粉絲不高興,炎亞綸說:「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傳過緋聞,要問他們了。」大東說:「我的緋聞不及吳尊多。」再次成為「箭靶」的吳尊說:「我那裏多緋聞?都是傳聞而已。拍戲最容易傳緋聞,每次拍劇就會有緋聞,Ella(S.H.E成員)、張韶涵和阿Sa都是我的好朋友。」大東和炎亞綸笑得鬼馬的反問吳尊緋聞是否真的?吳尊突然用廣東話說:「邊有呀!我和她是好朋友。拍戲時,阿Sa教我很多演技,我第一次拍電影,她拍戲經驗比我豐富,我經常請教她,所以會請她吃飯。」吳尊堅持和阿Sa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