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日前拍攝《武俠梁祝》,開拍第一天就因為太用力踹武行,對方當場癲癇發作送醫,把吳尊嚇壞。尤其武行原本還在抖腳,最後漸漸不動時,吳尊還以為自己鬧出人命,差點想退出演藝圈!

吳尊當天拍攝以一擋百的神勇畫面,就在跟一位武行過招後,對方突然倒下,把眾人都嚇壞了。「我見到他腳抖得很厲害,慢慢地不抖,我看到他腳停止抖動的那瞬間,我心想完蛋了,他會不會就這樣被我踢死呀?那我一輩子就完了,這部戲是我努力爭取獲得機會,若出事我沒法原諒自己,會當下退出演藝圈。」幸好該武行送醫後無礙,動作導演程小東更收他為日後班底。但事情發生後,讓吳尊心裡有陰影,「下腳」都格外溫柔,導演馬楚成忍不住勸他,「踢1次大力的好過踢10次不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美艾尊 的頭像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艾美艾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